421                星期三





dear來學校嘛嘛檔 .

6.30就到了那邊. 

信息我的時候我才剛睡醒  =x

已經用最快的速度去准備了

結果還是少了半個小時的時間見老公  =x











放學後和阿華他們看做人

sibeh好笑   =D 

我最有印象就是nono他們唱

sorry sorry sorry


哈哈哈哈

還有幕後花絮的那邊

李國煌說 去巴殺拿孩子 =x 

哈哈哈  笑到我頂不順 :D






好看 . 我還要買cd來看料 :D








422                   星期四




老公生氣我没有去讀書       =x



晚上的時候叫老公帶我出去

老公說我 “没有讀書還敢出去 "

不過還是有帶我出去啦  xD

去遊車河

他們慢吞吞.  我們要等他們* 在車 




有少少不開心/ 

老公知道 . 我不要說而已 .

去到那個新開的cafe . 

oh my god . waitress 爛到 =x

兩杯水兩個人拿過來 .

倒掉水還要笑

我們坐不到5分鐘就埋單走人了.

埋着單的時候. 兩個waitress走過來問還要menu嗎?

我理都不要理 . 和老公說要回了還要問menu還要用的嗎? =x

老公叫我不要那麼lc

哈哈哈哈   :D




老公為了哄我開心

用電話寫我愛你給我看♥

假假死說satio用寫得好玩哦? :))



上車了  老公一直要我說不開心的原因

說了. 老公有反省 

老公握握我的手♥

恩 叫老公回家給我寫100個我愛你我就原諒他 :D

老公說原本星期三要帶我出去的

嘿嘿 . 幾體諒我哦

知道我看戲後回家没有睡覺一定很累的

所以没有來載我 :)




去green apple

他們還是烏龜 xD 

我們兩個聊天聊天

老公和我說以後和橙汁爸爸買魚來賣 

不過我和老公說要世界末日了 :(

老公叫我不要亂想  =x






在green apple 陪老公玩牌

差不多1點就回家了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