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振奮的消息 ♥_















昨天和橙汁說電話

和他老婆出去看戲而已

問長問短 XD 哈哈

習慣就好 ..

然後没有回复到老公的信息

跑出來插嘴 ,


“ 肥婆不回我信息阿 ?”

“ 在說着電話嘛^^”

“ 明天不載你出去搭"

bla bla bla :D



忘記料.. 哈哈

不過最記得橙汁和我說的一個surprise

老公和他們說有帶我去馬六甲

我聽到很爽咯 ,不過老公没有親口問我

我等他問 








-









今早吵老公醒來去做功

老公說他在家裏吃了東西

我一猜就猜到是面包了 

你又懂得? ^^

赫赫 ^^ 媽咪和我說的 ^^

真的?我打電話過去問他 ^^

不要阿 ^^



哈哈哈 , 無聊 XD








我很乖,又再抄功課

而且是邊玩牌邊抄






哈哈

拿到成績册 , 真的很振奮

form 1 成績好到 ..我很驕傲         









然後form 4 的成績哈哈哈




全部是 TH

我没有考 , 


今年的還好 XD 7顆g,






會進步的啦 , 神童來的 XD











-





回家睡覺//




睡到梦喳喳, 老公打電話來問我不要出去哦?

我說他都没有叫我出  =   = 

他講昨天不是說了嗎?  

lol , 原來昨天他說真的 

我以為開玩笑而已 , 哈       





吃着東西 , 老公來了

老公叫我慢慢吃了先,他可以等

不過我不要阿 XD

飛着下去找他 :D




一上車 , 很開心 , 

老公駕媽咪的車出來 

老公有lesen料 :D




“做麼没有載橙汁出來的?”

我要你做我拿lesen過後第一個載的人嘛知道你的拉

 ”哈哈哈,我不會怎樣的哦?“

”當然不會咯,現在都載你了 “


哈哈哈 , 老公很好笑

知道我會吵得 XD




老公載我去遊車河,

然後去載橙汁,阿輝,恒恒

去走下taman daya 的pasar malam

我第一次和老公走pasar malam 呢,開心  


橙汁很貼心,特地去買東西給小晴吃

然後就在他家陪她料,
==

有異姓某人性 XD 哈哈哈





green apple -





每天都去的拉 /

第一次和彩瑜他們喝茶    

恩,小鳳唱歌好聽   

棒// 拉到高音,叫我去唱别人丢雞蛋

阿哈哈   






老公一直ngam ngam ngam

不要給我喝冷的,  =  = 

喝一口都不給的咯 / 

因為我姨媽來     。





我是軍師來的 XD
阿哈哈

又再玩牌  

早上玩,晚上看老公玩 






老公問要不要拍照, 我講不要

不過又想要,然後就没有拍料

哈哈 :0




講老公咯,那麼久都不要唱歌給我聽 :(

老公說他不會唱

以前他一直唱歌給我聽得 =(

因為那年生日我弄卡片

然後裏面說到

”雖然每次你唱歌唱道五音不全,可是我就是喜歡聽“

這樣而已哦 , 他就不要唱歌給我聽了

:(明明我就是開玩笑而已嘛 ...

哦柴 =  = 










10點多老公就載我回家了咯

他們要棟球料

老公不要我去,說明天要讀書乖乖在家休息






-





老公載我回家 ,說兩個人二人世界先 :))


他說知道我回家一定寫blog的,

所以早點載我回家寫,不然我不寫不能睡覺

哈哈 ,明明就是借口





老公問道我要不要去馬六甲了 , 

去咯 XD 我等很久了。

原本我們plan好等我考了spm後

老公要獎勵我載我去玩得,

現在提前了 :)

老公就說過了spm再去别的地方咯

檳城或是pork dicksonXD

很期待 ...................................





喜歡老公牽着我手,

不過這樣駕車很危險一下的   ..





恩嘛嘛 ...  回家咯 ,

很開心今天 , 老公也知道的 ..

看着我回到家後 , 

在樓下我在樓上

對望了很久老公才甘願走

傻佬來的 :)







一上車我知道我看着你很久了,

整個星期多没有見面了

很想念你是真的 //

多看你 , 多陪你


多麼不舍得你  

為的就是要留着那個味道,那個樣子

到下次見面的時候........................ 





♥_♥_♥_♥_♥_♥_♥_♥_♥_♥_♥_♥_♥_♥_♥_♥_♥_♥_♥_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