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的約會 (♥)與 強暴


18.05.2013 () 今天我們很stupid 的, 每次又因為廚房的事情吵架。 一個好勝,不認輸的人,和一個事事都愛羅嗦愛教導的,就會火星撞地球了 XD 今天我說我嘗試煮咕嚕肉給老公吃嘛,結果就在煮菜上面有argue 吵架了,我說是我煮的, 老公就一直在旁邊蘿莉羅嗦的教我 ,我就火了, 老公也火了, 就吵架了 。  結果好好的一頓飯兩個人就沉默的吃完 … 直到我洗完碗進到房間我突然荷爾蒙失調哭到小孩子那樣 , 一直抽泣 (TT) 把之前的煮飯委屈說出來 ,天天煮是為了進步煮給他吃嘛,每次都要嫌棄,我說我以後都不要煮了 。老公就說他不要煮了,給我煮, 哪裡可以一個家老婆不煮飯給老公吃的 () 搞到我哭到好可憐, 一感覺他在嫌棄我的廚藝我就一直哭 , 弄到他不知道是要心疼還是好笑or 好氣。 就一直安慰我抱著我 ,比哄小孩更加小孩了 。之前老公還說結婚後廚房以後他話事就好 , 怎樣裝修與煮飯的工作都由他做就好 ,可是我就還是要好好學習做菜才可以 …



以後廚房的話事佬 , COOK like a BOSS !() 哈哈 。 過後老公又累了啦, 在那邊睡覺, 我要去做工之前麼麼老公 , 和他說byebye 後就要出門上班了 ()  麼了老公後老公說 : 怎麼這個情景似曾相識呀? XD 哈哈哈/  之前每次老公出門工作早上就會麼麼我的, 現在輪到我出門工作麼麼老公 , 哈哈哈哈哈 ,然後討厭的是還要學我爛睡的樣子 ==


放工回到家已經是早上7點多了, 我在擦臉的時候老公就醒來下叫我快點睡覺, 然後不到1分鐘老公自己就睡回下去了 ,哈哈哈/ 常關注我的部落的朋友都知道我新加坡的床是兩個單人床和拼的嘛~  老公就一個人睡了一張床了,  我沒有位子擠過去, 就乾脆自己也睡一張床算了 。 結果睡到熟的時候突然就感覺到老公公主抱我去回他的床那邊, 然後緊緊抱著我睡覺 ()  那個感覺好幸福 。  (老公說他睡醒後看到我沒有在他身邊睡他傻掉去 XD 就快點起來抱我過去和他一起睡 ()  哈哈哈哈 。 我就問老公嘛, 幹嘛不把我dok 醒叫我自己滾回去他身邊算了?還要大費周章抱我 XDDDDD **大笑





以上是兒童不宜暴力強暴篇 XD 哈哈哈哈哈 , 一大清早兩個人在賴床不起身在那邊玩強暴 XD 看老公還有乳溝的其實 , 哈哈哈哈 ~~ ()   還有好多強暴照片在我手上 , 老公你不要欺負我, 不然等下我公開 (XD)

陪老公出門剪頭毛先  ~



過後就到Bugis 密素微收他買貨的錢 , 然後就去bugis 神廟拜拜 , 走走 , 吃早餐了  () 然後看到這個街頭藝人好厲害弄, 倒轉來寫一對毛筆對聯 (拍手)




我們走街老公要氣死了 XD  我走到哪裡看到人家賣衣服那麼貴我會不捨得買的, 因為我根本就知道它的本錢, 還有我自己都可以到我家廠家那貨喲 (==) 所以走街 都不會買衣服還是任何東西的, 就只是會一直吃吃吃 (XD)

過後走走 , 訂了酒店後 ,我們就回家睡覺咯 , 到晚上8點了才起身出門去吃晚餐 。 又是回去吃粥 , 哈哈, 每次都是老公幫我bak 好那個粥然後吹涼了給我吃, 是小小的動作, 可是很溫馨  。
 () 那個是一個很自然的表現出在乎對方的動作 ,不用強求, 不用特地開口要求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