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六週年/七週年紀念日 (´ε` )♡


04.05.2013 這一天是我們的6週年慶/7週年慶 ,() 老公下午也沒有辦法說回家陪我, 每次遇上什麼和我有關的特別日子呀,老公的工作就有ot 呀,還是什麼突發事件他不能太早回家陪我 ==我生日哪天也是,不然就是我剛好offday 還是可以休假,然後就要工作之類的“偶遇” 證明我真的很衰一下 。哈哈 … 結果一整個下午沒有週年慶的感覺, 就一直在上網做生意呀, 不然就看戲。 老公是說他可能晚上10點才回到家的, 所以我就懶懶的, 不想煮菜,而且老公回到來夜了的話他又沒有什麼胃口吃的 (壞習慣--) 

一直到傍晚6點我才準備出門買整個星期的菜回來 *我媽說我好像一個家庭主婦了, 簡稱就是師奶,哈哈哈,我無可否認 (XD) 去到百美超市後,打給老公問看他要不要吃先, 如果要我還來得及煮飯 ,結果他就和我說他現在做完工回著工廠了,收拾好一些手尾後就可以回家了 () 然後用非一般的速度去買菜 , 心血來潮想吃西餐, 就買了一大堆西餐的材料 ,還有香檳  。 我喜歡過節日的時候有紅酒香檳 ,這樣感覺挺浪漫的 哈哈 。



材料 - 玉蜀黍粒(包裝),salmon steak,bacon , sausage,tartar sauce,honey

一回到家就趕緊煮西餐了 () 我煮的西餐很好吃的哦,比中餐好吃100倍,哈哈,所以我很喜歡煮西餐,可是老公都不怎麼愛讓我煮西餐,他說要我學中餐,才會學到怎麼煮菜 ,因為西餐太容易了! 

我會用兩個褒 , 而且我們有兩個爐炤 , 所以很方便 。 因為趕時間煮啊,所以都要用最快的速度。 
首先 ,先用一個褒煮 2cm的開水 ,然後放玉蜀黍粒下去煮。 等待期間我就會用另一個pan , 煎salmon  。 過後再煎好bacon 和sausage 後, 就可以吃了哦  (XD) 
salmon steak 要好吃, 就要煎的有一點焦 (老公說的) 這樣就會比較脆,比較有口感 ,而且上碟後就要擦上一層薄薄的 lemon +honey (可是這一次我忘記了加lemon,只是用了honey)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完美的配搭 , 很好吃的一份晚餐 ()




tartar sauce + extra honey




廉價的香檳 ()


這樣小小的晚餐, 我覺得挺浪漫的, 只是可惜沒有一張比較像樣點的桌子 LOL ,不然還可以說兩個面對面的這樣浪漫一下 XD 哈哈 。 其實我們的週年慶只是很簡單的過, 隔天老公還要很早起身工作的 ,所以我們也算挺早睡的 。吃個晚餐, 兩個人看看戲的 , 一下就晚上11點多了, 然後我們就上床睡覺了 ()





說好恩恩愛愛的, 結果隔天就大吵一輪還差點…LOL 。 不過,那些都過去了啦, 重點是以前的背叛已經沒有了, 我們好不容易熬過了那麼多年, 絕對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放棄對方 (
看過一個video 它說 : 在一起那麼多年了, 要么就分開 ,要么…就永遠都在一起 (
所以我們不會分開, 因為我們要永遠的在一起 … I love you , 我愛你 () 老公 


其實我是幸福到無話可說 ,所以才會雞蛋裡挑骨頭 (XD)偶爾是我鬧起的吵架風波,可是卻是老公先道歉平息 ,他 … 忍讓了我真的很多很多 ,所以才把我寵到如此的壞脾氣 。 


才發現去年我就說是6週年了, 那麼現在其實是6週年還是 7週年?(==) 
你們來告訴我好了,我真的不怎麼會算 (04.05.2007) - 其實before 這個日子我們已經一起了的, 只是我忘記了是哪裡一天, 就乾脆說5月4日就好了, 哈哈, 結果一說就說了那麼多年,慶祝了那麼多年 。()










Comments

  1. 祝你们永远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祝福哦 :P

      Delete
    2. Very good article , The content is worth thinking about ,Speak out the truth of the

      matter The next will continue to focus your attention to your article cheap rs gold

      Delete
  2. 怎么那么幸福?!西餐?煮给我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 你要嗎?我真的很熱議大顯我煮西餐的身手XD

      Delete
  3. 我要 你来chinhong家煮给我吃 ~~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