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計劃 # IM3 ♥



27.04.2013 不知不覺我已經打了幾個星期的星期六和星期日的部落格了, 每天都說自己很忙, 其實就只是忙著網店, 忙著生意, 忙著睡覺, 忙著煮飯, 忙著拍拖 , 忙著瀏覽面書關注政治 。 其實回想起來, 我一點都不會很忙, 只是時間不夠用, 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而已。哪怕一分一秒 ~ 我都覺得很快很快。而且以前我的blogspot呀,隨便最少都有400+的人瀏覽一個post,可是現在卻不到的100個 ,我很難過很傷感, 導致我也沒有什麼心情想去更新了, 以前關注我的朋友都不關注我了  (><) 不過算啦, 本來我就是自己寫給自己看的, 也沒有打算正式公開這個部落 。而且現在的生活也很穩定了 (), 也沒有什麼值得別人去關注的。 以前和老公的愛情有起有落,別人還會特地進來看我寫笑話 ; 以前生活多姿多彩, 糜爛的夜生活,精彩的攝影日子 ,豐富的選美比賽 。 可是這些都已經過去了, 已經是過去式了 。 現在我寧可要個很stable的生活,和老公的愛情不是大起大落 , 反而是細水長流的 這樣);我就足夠了 ` 別人會進來看你部落,1 是因為欣賞你  2是因為要雞婆你的生活 3 就是要拿你所說的每一句話來當笑話 , 所以我寧可寥寥無幾的真正的關注者來關注我就好了 ^_^

回來訴說..........


這一天老公一早就回家了 ,我在睡覺老公親了我額頭後輕聲和我說他出門去買菜, 回來煮菜給我吃,讓我睡多一下。 那時候我迷迷糊糊的笑笑了, 然後起床看下時間是下午1點多,心想說還早睡多一下,打算2點這樣老公應該煮好飯了的會叫我起來, 我就繼續睡覺 。怎麼知道我睡到4點這樣自然醒的,就奇怪怎麼隔了那麼長的時間老公都沒有來叫我起床吃飯呢? 趕緊爬起床出去看老公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結果 , 他竟然煮了3個小時的飯 , 到現在都還沒有煮好 LOL ~ 他啦, 很挑嘴, 試煮了一點,結果吃到不怎麼好吃, 就從新煮過, 而且還有特地打回家請教媽咪怎麼煮的 。 可是,過後煮出來的成果 ,是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吃 !

無可否認,老公煮菜是真的一流的 (我好像每次一寫到吃的就會稱讚老公的廚藝嗎?哈哈)

過後老公就熱血沸騰的拿著pad跑進來房間抱著我叫我看,原來他在網上找到人家拍賣屋子的網站, 而且地點就在老公另一個家附近的排屋, 他現在整個在流口水了,多麼想馬上立刻就回去買下這間屋子。 可惜我們資金不足 , 而且還沒有了解銀行現在借loan 的利息那些, 等哪天我回馬來西亞後就要問看堂哥堂姐他們的銀行的loan 資料了 ~ 就是明年, 就是明年, 好想快快擁有一間屬於我們兩個的家哦。 可是現在國政還是繼續當政府,那麼明年的物價會不會越起越高,直到我們都買不起屋子了呢? (真的很想哭,當看見民聯落敗後~)


聊天聊天下我就跑去睡覺了,這幾天都特別的累特別的沒精神 ,老公就這樣陪著我睡覺 。 直到我起身去做工的時候老公還是在家睡到豬那樣 XD  哈哈,本來老公是打算晚上和我一起出門的, 我去做工他就回去宿舍睡覺,明天早上一早就出門回家的, 可是現在就在家做豬等我放工回家 ! 所以after 放工後就趕著坐德士,不坐巴士了, 因為老公差不多半夜四點多起身等我回家了 。 平時如果坐巴士就差不多要早上8點才到家,我不要老公等我那麼久啦,所以就和住附近的同事一起搭德士回家去 。回到家只是早上6點多吧了, 一脫鞋子罷了 老公就出來給我開門 幫我彾包包啊, 然後等我刷好牙後陪我一起睡覺 。 可是當我進去房間的時候我發現了和老公心靈相通的事情, 當時候我回家的第一想法就是想要隔天起身記得把存的散錢拿出來算一算然後拿出去換紙錢回來, 結果老公起身後就已經算好了 ,我整個就是驚訝去哈哈。



28,04.2013一早差不多11點12點這樣就和老公爬起身了, 我不希望自己offday 還是睡到太陽下山了才起身, 而且老公還特地回家陪我的, 所以就算精神不夠我還是喝了紅牛讓自己提神出門拍拖 (^^) 這樣我才覺得我的off day過的很豐富 。

本來今天我想吃sushi 的 啊, 可是哦老公說新加坡吃不值得呀,我們回去馬來西亞才吃~ 也對的 ,這裡吃一餐 = 可以回去馬來西亞吃兩餐sushi 了 … 所以去到jurong point就走走看有什麼好吃的 。
Claypot 新開張的哦 , 之前都沒有看過, 所以就進去試下咯 (不錯的,只是當時候我有點累了沒有怎麼好胃口)





然後我就顧著拍照,instagram , facebook , 還有candy  crush , 老公就在幫我盛粥,然後貼心的幫我吹冷後給我吃

 



幾man 的感覺XD 哈哈   吃飽了就去買票等看電影 ,然後就去走走看東西了 ~ 這次我們終於是一整天都在拍拖了, 終於看到我們要看的iron man 3 了~ 很好看 ,真的真的很好看呢 。而且我們還看 3D 的感覺就更加精彩了 。




剛好在戲院對面的 Singtel 有Iron man 哦 () 我們就趕緊跑過去拍照了, 哈哈` 我們兩個的最愛 * 其實以前我不喜歡看這些的,而且也從來不會特地去戲院看這種Ultraman型的電影, 是老公影響了我,然後讓我第一次接觸到這類型的電影的, 就感覺, 挺不錯的 (

看完戲後繼續我們的老夫老妻生活 ,拍拖後就回去做夫妻了的意思 XD 跑樓上的Fair price 去買菜還有去看大減價買一些日常用品, 然後回家煮飯吃 。



今天特別勤勞的,是我煮菜給老公吃。 哈哈。 雖然他喜歡在旁邊嫌三嫌四的說不是這樣煮不是那樣煮的, 可是我還是喜歡他這樣教我  ~  吃飽飯後我們就一起把家裡收拾到幹乾淨淨, 整整齊齊的 (


 (我很喜歡這個小地方, 老公把本來放行李箱的地方騰出來放我們的照片  而且很愛那個透明的相架。 之前要去找A4 size的相架放我們這張台灣畫的人像的,可是就看到外面的特別貴而且款式不怎麼好看 , 然後就乾脆等一星期自己在自己的廠家定了直送新加坡好了)


然後也特地在自己的廠家那邊訂購了兩個可愛的hello kitty 回來 讓自己房間看起來整齊…



還有買給老公ipad casing ,這個很特別 有鍵盤可以使用哦, 遲點就呀拿這個產品下來賣了




老公特地買了兩大箱apollo 回來放在房間, 給我吃的 ~ 他不要我每天一睡醒還沒有煮飯來吃就坐著處理網店然後導致肚子餓,所以買來給我吃 (



然後幫我把很亂很亂的櫃整理到整整齊齊的, 我一打開吧了自己也被嚇到 怎麼那麼整齊了 哈哈(




老公就是把我這兩個笨重的行李搬去衣櫥上面放, 才能騰出一個空位放我們的照片 (










Comments

  1. 透明相寛能跟你訂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 :) 請加我fb ,在部落格旁邊能找到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