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簡單 。 所以幸福




12.05.2013 看回照片才發現了這天我幸福滿滿的度過 。其實也只是一些很簡單的幸福日子,因為簡單, 所以幸福 。 兩個人在國外, 身邊就少了一些以前陪著我們長大的朋友, 少了喝茶出街的娛樂,少了家人的關懷,所以我們彼此是朋友,是家人,也是最親密的愛人 。

老公一樣如常是晚上差不多9點才放工, 我差不多7點多就出門去曬照片呀, 買一些DIY 相貼, 然後就去買了一大堆的零食呀, 菜呀,肉呀 。 結果買到超重了 ,完全提不動了(==)




整個counter都是我滿滿的貨品 哈哈哈哈~ 幸虧我買完了結帳了 ,老公說他差不多要來到了的, 我就很辛苦的提著打包小包走在外面等老公來救命 XD 然後就輪到老公很Man 的把全部
菜給提回家了, 謝謝你老公 (ノ´∀`)

 



然後我們一起看戲吃飯 , 過後一起貼我們兩個的相簿 () 就是這樣我們兩個一邊貼照片,一邊回憶回我們的相片是在哪裡拍的, 什麼時候拍的 :D









 我們把我們的旅行照片,居家照片都洗出來貼進去我們的相冊內, 這樣回憶我覺得很幸福
然後啊我要去做一本旅行的storybook了, 我看到很漂亮啊 :D 我真的決定了去做一本。把我們兩年台灣的旅行combine 一起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