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 `戰爭

23.04.2013 說真的這一天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真的不是記得很清楚 。 只是記得我們兩個吵架吵到連風扇也打壞了 (~.~) 老公如常早放工就回家陪我的 。 一樣很恩愛, 一起煮飯 , 一起吃飯 ,過後就因為一點小事情吵架了 . 吵到很恐怖呢 , 我自己都覺得說自己說話過份了點.


老公基本上是沒有錯的, 可是就是因為我的脾氣 , 搞到老公也發脾氣然後就變成雙方的錯了 XD  老公是出於關心還有正常男人會給的反應 , 可是當時後我的心情就是嚴重被影響而且會有一股被嫌棄的感覺突然湧上心頭 , that's why 我突然給老公的反應就是特別的大 ~

我和老公說 ,以後我和你吵架 ,  記得不要一直在當時很火的時候逼問我到底怎麼了,一直要我和他說 (==) 我知道老公每次這樣是因為關心緊張我的心情, 可是就是會被問的莫名其妙的懊惱 ~ 也是因為老公一直哄回我 我又一直對他不理不踩這樣 , 老公才會跟著很HoT 了. 突然就揮手一打不小心就把風扇給打壞了  ( O.o) 我第一次和老公吵架到看到他當場打壞東西 ~ 其實那時候真的是一個意外來的 . 以前老公和我吵架最嚴重也只是摔電話 , 現在嚇到我他打壞了房東的風扇  . 結果我們兩個的火就因為一把風扇給弄到冷靜了 . 當時後我又要去工作了, 所以趕緊兩個人去對面買回同一個型號的風扇"翅膀" 裝回進去 .



鬧嘴中, 兩個人還是一樣牽著手  , 可是我每次都會因為火氣搞到胡說八道的說要離開他  .!! 老公就會很兇很兇的叫我說多一次 , 叫我自己火氣消了後反省下是不是自己說話太過份了  (><) 是真的我的錯啦 , 每次都那樣  ~ 其實老公真的比以前還要會忍耐我, 禮讓我 , 反而現在我就被寵壞了 , 被寵到事事都和他吵架 , 什麼都要吵贏  . 自從這天我們吵架到那麼厲害我, 我真的很認真的反省過了 , 以後就少點亂發飆 . (笑) ...... *結果就在我打這篇之前一天因為老公關心我叫我早餐一定要吃東西 , 我又被逼到神經病的又和他大吵架**(再度大笑,, 犯賤的小女人, 吵架完後才自己默默的低頭認錯 , 老公從來不會說原諒我 , 因為他不會生氣我超過半天XD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