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USBAND is cooking baba ╰(*´︶`*)╯♡

回憶回照片, 日期是20/04/2013 (其實我已經是忘記了到底哪裡一天的post了) 因為我做這份工作的關係  , 時間比較遷就到老公, 如果偶爾老公早點放工,他還可以回家陪我兩三個小時, 然後我們都是會自己煮飯 , 兩個人可以一起吃晚餐後我去工作然後回宿舍。 所以現在我們大概一星期會見面3天左右  ~ 見面到我都忘記了哪天和哪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哈哈XD

那天老公說要嘗試炸雲吞,煮黃薑雞給我吃 。 我們一起出去買菜咯, 兩個就好像auntie uncle 這樣, 的空了不是出門走街, 反而是一直到菜市買菜回家兩個人在研究菜色

 炸雲吞所需材料 :雲吞皮 / 豬肉碎 
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 :先把肉碎解凍後, 放在碗,然後加入蜀黍粉,麵粉(我煮有放一點點,老公說不用放的哦,看個人啦) ,醬油,蠔油,還有蛋白 , 混合後均勻的包在雲吞皮後下鍋炸即可。



 說真的我很佩服老公的煮菜本領啊, 他可以知道說這個肉應該要放醬油呀, 還有一些調味料來醃肉 , 可是哦, 就只有我不會, 我這一次看了老公怎樣弄, 下一次自己嘗試煮的時候竟然沒有放調味料來醃肉, 結果就沒有好像老公這次煮的那麼好吃了 ~ (我知道我很笨XD )



 老公大概示範了一次給我知道怎麼包後, 就由我來自由發揮了, 哈哈, 老公就在旁邊煮他的黃薑雞 (這個很好吃呢)可惜這次我在旁邊包雲吞然後沒有偷師到老公怎麼煮



 一下子吧了, 我就把全部都包美美了, 反而比老公包的還要美還要好看 XD 過後就下鍋炸咯 ,非常好吃的雲吞還有黃薑雞就這樣煮好了 。




這樣簡簡單單, 就是我們兩個的晚餐了 。 












Comments

  1. So happy dinner. This life is very full and happy I hope you have been happy to live runescape gol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