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ish to have a BABY and a GOOD FUTURE ♥



我們一起很多年了,今年的週年慶就是我們的第六年了。 從小小form 1 讀書的時候就在一起一直到現在出了社會 ,兩個人都在為未來鋪路。我事實是真的很想結婚 ,更很想生孩子 。偶爾我們還是會努力的“造人” (偶爾偶爾偶爾而已) 可是如果真的懷孕了, 我們的計劃就會通通的改變了 ,或許會因為孩子影響了我們以後更好的將來 。 其實我們真的很矛盾。

之前因為差不多快要兩個星期沒有來月事了,一度的擔心,猜想, 期待,更希望是順其自然。 然後突然某一天我們一起出門的時候我感覺肚子好不舒服,我知道月事的前兆。 就和老公說 ,這是對你的好消息哦,應該要來了 。 可是老公是說我不可以這樣說話的 (><) 說他其實也和我一樣, 很矛盾 。 而且我真的很開心聽到老公親口對著我說這句話,平時討論這話題的時候他都不怎麼給明確的答案的,只是每次都用行動證明 (LOL)

曾經的努力過後沒有得到, 有一度的失望, 可是卻鬆口氣 。 我們都很矛盾, 老公也想要有小孩 , 可是我知道老公的想法是 , 他要給我一個完美的婚禮 還有未來 , 可以和孩子有個更好的生活 。 所以他一直在努力的要先買屬於我們的屋子還有買車 , 才能實行婚禮還有孩子以後的計劃 。 這段時間我們都在為自己的身體調理 , 我呢,就戒掉不吃冰不抽煙不喝酒不吃辣,盡量吃健康補身體的營養品 ,老公呢 , 看到FACEBOOK 有在傳一個照片是說男人如果常在和咖啡會失去很多精子 。 所以老公連咖啡都戒掉了, 不然每天回家他最愛就是泡old town coffee 來喝的 (==) 然後現在那幾包coffee 就沒有人喝了 LOL  /

合久必分  還是合久必婚?


好多身邊的朋友都在和我討論這個話題,其實,我有在擔心明年的七年之癢 (==)可是老公每次就和我說不是他癢怕是我在癢不要他 (==)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們的計劃是 , 明年兩個人都是21歲了 ,所以決定了今年好好努力的賺錢, 明年就可以買屋子了 ,老公現在已經在默默的查屋子的行情了 (^^) 如果我以後真的是嫁給他了,我知道我會很幸福,因為他會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

我們現在手頭上的資金只有7000左右的新幣還有大概11k 左右的馬幣罷了,邁向我們20K 新幣和20k 馬幣還有一小段的距離,我相信在明年3月我滿21歲之前肯定可以達到我們的目標,然後就夠資本和銀行申請借錢手續買屋子了 。(默默的想像中… XD)

新幣是我們兩個人工作一起賺的錢來的,是少了點(==)之前都在亂花錢買東西還有去旅行已經默默的消費了很多,現在要努力存回了。 馬幣是我很努力經營了半年網點賺回來的錢 , 然後我們也有個小小的共同生意頭腦,哈哈哈 ,真的沒有想到老公和我一樣, 也有想要在pasar malam 擺檔口賣手機殼的想法呢 。  這個計劃還在考慮中,還有在planning …

老公曾經啊和我說過 ,等結婚後 (如果他工作真的夠cover的話) 不會讓我出來工作, 在家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網店來幫補家用就可以了 (^^) 有時候我們一起說說我們的未來,我會覺得很幸福 。 (XD) 以後我的生活一定要很好 ,所以現在的努力 , 是在為未來鋪好更好的路。baby 的事情就順其自然就好 , 希望不要那麼快突然懷孕打破了我們的計劃 。

而且我也有在怕生孩子了 ,我怕子宮必須割7cm 長,我就會怕 (><)




















Comments

  1. Very good article , The content is worth thinking about ,Speak out the truth of the matter The next will continue to focus your attention to your articlers to gol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