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 Price Xtra @ Jurong Point



看到我眼袋多腫嗎? 這一天其實就是週年慶的隔幾個小時罷了,睡醒過後一大早6點多我和他吵架然後哭成這樣的 。 其實只是小事情來的, 可是我就是很小氣,只要不是他們兩個其實我都可以接受 。 可是他偏偏就愛關注他們兩個 。 LOL , 本來我不哭的, 我冷靜的很 。 可是老公一說 :老婆你不要這樣好不好?你不哭我更怕 ,不要我走後自己偷偷躲起來哭好嗎?

然後我眼淚就劈裡啪啦流出來然後在哽咽了 。 (TT)

________________ 結果就這樣在菜市買菜的時候在掉眼淚 。 然後重拾心情 , # 我們還是過的很好其實 #    拍照介紹 Xtra (順網友寫的,他們都好好奇我每次說的fair pricextra 是怎樣的)





自從我一知道樓上有間更大間的fair price xtra 後, 我幾乎都愛走那邊的菜市。 幾乎每個星期休假日會到上面走走買整個星期的菜  XD
我慢慢的開始喜歡煮東西了, 偶爾都會想要煮點小食來吃 。 (被老公影響到咯)  這邊的海鮮類啊都特別新鮮





菜類了也很新鮮, 特別的香甜的 。  我會先考慮這個星期我會比較想吃哪裡一種蔬菜呢? 然後才會去購買 。 考慮後才購買,是我最近得來的經驗 ,我不要好像之前這樣每次都掃很多菜回家 結果沒有時間煮完放幾天後就壞掉了 (==) 





我一個星期總是會進幾罐yogurt 還是飲料回家的, 老公都說我不戒口了, 其實都有在戒口沒吃冷的了, 這些飲料啊我都是不放冰箱不喝冷的 。 和他說後他才允許我喝  (……)





上個星期都還很迷喝香檳 的, 呵呵,然後真的好多紅酒哦 , 我不會選, 老公說下次回去馬來西亞找天我們要上西餐館吃西餐喝紅酒浪漫下 。 ((♡˙︶˙♡))




怎麼可以少的了零食 , 所以都會買一些零食放在家裡 ,以前我會一天吃很多這些垃圾食物的, 可是現在都戒掉了, 偶爾吃一點吊癮罷了 XD 一包零食我都差不多吃了兩個星期都還沒有吃完 哈哈哈哈  。




最後我每次去一次就會買那麼多東西 (這次算少了) 每次都會用超過 新幣50 + 罷了 # 馬幣110+可是自己煮飯 真的很省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