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甜











327 星期五 




和老公他们一起喝茶吃东西啊       

然后然后         很感动的是

之前老公删除了的照片

全部都发回去了  

哈哈          才发现原来我的照片都有600多          =  =

吓人          

然后他电话没有位子了阿 

竟然为了要放我照片删除他的歌还有mv         

好大牺牲       

虽然有叫他不用啦    

少拿几张没有关系的         

竟然给脸色我看          娃哈哈

我在暗爽          

然后陪我上厕所阿

真的是很疼我的啧             哈哈   

还有还有

就是老公在吃面时我看了信息

哈哈  我好坏哦       

然后老公说删除完信息吧

不要让我看到再伤心了      

嘻嘻    

如果你和她真的是彻底没有关系了我会更开心 

哈  



然后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他去他朋友家 

一下下咯                 

老公叫去就去咯

难得他愿意带我去         



* skip    在朋友家有了一下    然后回时 在楼梯口大概10分钟就X了, 第一次那么快 , 很奇怪哦 。 这次很累很累 , 哈哈 , 害羞  



陪我等巴士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那天是真得很开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