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理我 =(

当你看到富强他们时 

你竟然跑过来叫我不要理他们

然后我却傻傻的和你说了一句

我刚和他们谈完天来

你就立刻生气走掉了

我去哄你      你甩开我的手

都不要理我      =(



然后去找你     

一路到你班         都哄着你

为什么我却看到你眼睛红红那样阿  =   =

还是我看错     我不知道

然后你就躺着不理我了

我心慌掉了        你第一次那么生气

当我觉得很无奈要走时

你起身牵着我的手           

我就坐回去陪着你

你说        “ 下次再和他们讲话我就宰了你 “

=)  嘻嘻            知道了拉

你说你要听笑话         心情才会好点

我就问了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鸡喜欢吃什么    ?


答案:   木瓜     


因为它 “木瓜” “木瓜“ “木瓜“       的叫声

哈哈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咯

可是你却觉得很无言

你说为什么它的叫声是这样就爱吃木瓜       =    =




今天你去meeting

我很担心结果会是很坏        

等了两个小时多        我真得很怕你会有事

2点多了        你终于找我了

你说 只是gantung两个礼拜    

那就好           比原先打算的坏消息来得好些      =)

怎样都好       你还有待在学校的机会就够了

我说过           我要和你一起毕业的          

你不可以比我早离开学校     !




之前我们说好          你今天来sbv interview的

你有记得阿     =)

结果老板真得请了你         

我们是同事了          赫赫

以后就可以从早上见到你晚上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