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难,分手容易 ,爱不要说放手就放手






0424       星期五    



早上六点老公就把我叫起身了    

放学了就立刻出去和老公约会  

skip 

也只是在carrfour走走         

老公在那边看家私          我在后面偷拍          




我们又去看乌龟     超级可爱     =)




看了很久很久阿          

3点半了就去sbv后面的麻麻档喝茶换衣服





哈哈   今天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最喜欢这张了        =)




我的下巴怎么那么长? =   =      哈   =D

很有feel .. 给我edited 到很美丽了   

去相簿看   



然后终于等到橙汁他们来了

就一起去做工    

老公一直都很努力学习

menu 里的list 都大概懂很多了    =)   加油



看橙汁他就是爱玩      哈哈 

笑死我             在那边扮弹琴唱歌    =D


          


还对老公深情唱歌            笑死我   =D







然后晚上         我的宝贝网友竟然来找我

我有被吓到拉       sumsum 阿玲   =)

哈           sumsum和照片不一样哦       

真人更漂亮 
          阿玲我一看就懂是你来得拉

哈         因为你说你很热情       =P

只是聊聊下罢了     =(     因为老板有在      

下次我们再约喝茶   =)






最让我火爆的事情!!

小uncle 对我毛手毛脚

差点点就亲到我了   =    =  !

老公说       以后看到他来就走去老公身边        =X




回家后    老公边做工边sms陪我

可是我睡着了          我只记得

隐隐约约老公是有打电话来说明天不能游泳了        =      =

睡着了   哈    



0425         星期六


       

现在的他们                 和以前的我们一样

我知道明白 恩 的痛苦 !   

枫          你不可以那样说分手就分手

不要一直在怀疑恩外面有男子

对你不忠之类的       不要因为一个人说的话而怀疑他

每次恩对我诉苦的时候        

我真得很想把你骂一顿           我知道感情事不是外人可以插手的

所以我只能一直安慰着恩         

希望你们会没事          我不想每隔两三天后

恩都告诉我说你又要说分手!

牵手难   分手容易

说了分手      就很难在挽回了         

好不容易你们在一起两年多了          

难道说不爱就不爱吗? 

感情不是拿来玩的           你们要想清楚

我只是希望你们都会没事

和以前一样           =X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