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那样一直下去 ♥








昨天晚上我们聊电话

你也知道我们很久没有聊电话了哦?  =) 

而且还嘴甜阿   一直叫老婆 =)

我还欠你一个十个小时的亲亲呢

因为你昨晚order了8个人  都没有出错

是奖励你的  =)   



今天早早就吵你起身阿

结果你还是没有回复我

过了12点那样打给你

你说你早就起身了  =   =

只是电话没钱回复不到我

啧    =   =



你说   你哥哥带女朋友回家阿

就是我阿嫂了  

你问我是不是     

我说  “你说是就是阿 =)




你等我很久了

我们去嘛嘛档吃东西

你和橙汁说   

上次和我来吃东西    

我吃了半个钟     =    =

有吗? 我怎么不知道

我只是吃两块roti canai而以哦

没有半个钟拉  =  =  

结果今天吃了也差不多很久        哈   



然后去jusco走走啊

跟老公去看renoma        哈哈

很贵  =   =   


再去看眼镜

去那边拍照




老公有戴着链嘛       =)


傻的    戴那个帽子很好笑 

还要扮阿伯       


             

take by dear =)




然后去看bikini        

很喜欢很喜欢白色那件

老公也说很美      

说下次一起去port dickson

到时再买             =)




过后玩那个两体重体高的

哈哈   我们三个跑去称   

老公一直捏我肚子   说有肉肉  哈哈

我还没有称时        老公说我一定是 60kg的拉 =   =

我登了他一眼     

结果我才43kg 好不好  

我没有肥到嘛     而且高到了  

高了1cm 哈哈  =)



然后拍照拍照     =)

增了照片去看看    




拍着照片的时候

他们无聊着        哈 








然后玩骑马      

还要摆好pose让我拍     哈  





老公玩到很厉害的拉   

平时都拿第一       今天失了水准拿第三

不过还是很棒   =)

哪里像橙汁那个笨蛋      拿最后

哈哈    =X        

然后让我看到老公电话的屏幕保护有放我们的合照

说真的我有开心哦  =)  很久很久你没有把我们的合照放出来了

而且昨天你还发了很多很多我们的合照去你的电话

即使你电话快没有位子了   你依然坚持要发   =)





老公从头到尾都没有放过我的手 

哈        都把我牵得紧紧搂得紧紧地   =)

整个就很幸福嘛   




走去carrfour时

我原本还想玩那个trolley的

可是今天比较多人       哈

害羞     =)




过后老公和他们去做工了

今天我off   超级得空  =   =




自从和老公一起工作后

天天都早出去   约会了再去做工

这种生活      怎样都不会腻    

我天天都玩到很开心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