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纪念日 ❤












你很让我心疼你懂吗?!! 
    =(



今天早上就叫你拍上来你今天怎样穿

你怎样都不肯    


怎知今天下午你问我提早出咯好吗?

我们就2点半那样见面了

一见面       我看见你满脸都是红点

颈阿  , 背阿 

都红红有水那样的         

那样了还要出来约会       =(    

难怪在家的时候就不要拍照给我看

原来就是怕我知道后不要你出来     =    = 

很笨你知道吗?     

反正我们也只是提早庆祝而已麻! 

真正的是在 5月4日      我们可以延迟的麻~ 

看见你又冷又热那样     很心疼!

要你回家你又一脸无奈的样子的      =   = 

真是的!             不过也有被感动到拉      笨蛋~     

而且笨蛋也很听我话     之前说好叫他穿那双鞋子来

真的有穿来   还有要老公梳头发    也有梳   =)


skip



在麻麻档吃东西先       吃我的早餐 

哈哈              

坐着聊下天             看着老公那样辛苦的

我什么都不能做     =(



然后去了橙汁家睡觉休息

skip

然后去selayang mall 走走下

再去sbv 吃东西

哈哈           象阿玲说的

没有做工都要回去那里  =D




三个人          去那里吃东西

本来是说庆祝周年纪念日的嘛

多了个 电灯泡  =   =    臭 orange juice  =   = 

很不甘愿咯     =     = 

跟平时出街都没有什么分别的      

说要看日落又忘记了       =    = 

却跑去睡觉    一睡就睡到6,7点  =   = 

日落都没有了   =   =   天黑黑就有
 




吃完东西了        

就送我回家         还是有吵吵嘴

要去他朋友生日会又不给 ! 

算了咯!

不去就算!         

这个都不算是庆祝的

你又生病了        

下次再补回阿 !        这次不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