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 ❤ 要记得我!






425     星期六


老公和我一起去买饭    

然后看到一只很可爱的狗    =)







然后今天和老公一起1 点放工

老公的妈咪载我回家

哈哈     很好笑的

橙汁叫老公的弟弟问老公

我是不是他的阿嫂      

汉 (弟弟) 还问到很大声

他妈米都听到了        羞    


老公更加坏    和他妈咪说

不知道是form 1 , form 2 我煮得饭得蒜米很大粒    =   =“


因为之前老公只是送我到guard house那边而已

我自己回家的       结果那次有人跟着我

老公这次就不让我自己走回家

坚持要送我回家        而且还要看着我锁了门才愿意走
    =)






426    星期日



昨晚就说好今天要来我家游泳了的

12点才游泳         超级晒   =(

搽了防晒油去游泳       还是有被晒黑的     =    =

老公更好笑   看到我搽着防晒油

就拿毛巾放在地上         然后趴上去要我帮他搽  =   = 

傻!      


skip

然后和橙汁还有老公 一起去gym room =)

玩了一下           

橙汁说要到我家冲凉       老公坚持不要

结果还是一起回家了       

要是是以前的他        不要就是不要!

无论我如何耍脾气都好       就是不会听我的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






老公边吹头发边看弟弟玩电脑   =)



还玩我的 hamster  =)







然后在sbv    我和老公商量说

504 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

可是我们都有工作

所以就提早去这个星期四庆祝   =)

说要来sbv吃东西      

老公就很心急得想好了要吃什么要喝什么  

还说要去那里要去那里的 =) 

傻瓜一个! 


搭巴士去sbv 

老公抱着我睡着了   

很快就到了       =   =

没有他的陪伴      总是觉得为什么那么久都不到

现在有他陪着我     
 觉得路程变得很短了   




然后之前说有个uncle对我毛手毛脚的

结果每次老公一看到他要走过来

就挡在我前面保护我

要不就是要我走开

等他走了再回来他身边   =)

受保护的女人     哈哈 




很少很少上线了  =(

你们要记得我   
 




新照片      我们最甜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