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yeah =)






0427     星期一


星期一 sbv 通常都是很少客人的

就很很很无聊的拍照 

老公还很专心的在看 menu 




其实是在看星期四那天要吃些什么好? =)

比我还心急       一直说还有几天就到星期四了 =)



0428     星期二



在学校给阿福的生日卡      =D



我的唇印   哈哈  =D





去到那边已经迟大到了        

煮东西就迟去了        =   = 

天天都有在带爱心便当去吃

哈       不过不好吃得拉  =p 



心情很糟糕     >,<

知道了些事情        

不过没有告诉老公        



晚安   call        




0429       星期三



没有去上课

太累了      

老公sms来      

我没有回复         睡着   

怎知却打电话来叫我起身      =)

冲好凉找回他      

却说他在睡过      =    =

吵我起身自己又去睡觉 !

欠扁阿 !!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shop         


点这里           

卖了很多新包包还有非主流衣服   =)

有兴趣留言给我哦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