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以有事

409        星期四


宝贝很好的很疼我的  

哈哈       帮我抄功课

因为我很不喜欢抄功课 !

懒惰         就把功课拿给老公抄 












410         星期五




下课一起吃完东西后

你说要去找老师      我就等你

当我听到你说      你可能必须转校了


我真得很伤心      以为你是愚弄我的

可是你说不是     

我双眼无法直视你 

好怕让你看见我哭了    

你叫我     追过来

你亲吻了我的眼泪

你说不会有事的        [你也红了双眼]

我    那样的希望     

心慌慌的上楼上课

一直克制自己的情绪

到放学

我还是很很啰嗦在你面前的一直埋怨老师怎么可以那样    

一直握着你的手阿    

我就是不想放开 
   



你说要和朋友一起去喝茶了

我怎样都要跟去阿

你不给       你说我等下要做工

纠缠了你很久         你还是不给

算咯        我是很伤心的        

过了一下子

我打了电话给你啊

哈哈    我告诉你今天我没有做工

过后去找你们了     我在悄悄告诉你

我其实有做工           只是请了几个小时的假 

你对我笑笑         傻瓜

问我        要下雨了   还来?

为了什么?           

当然是为了你啦        大傻瓜

哈哈哈        



你还有一个任务要做  !!

就是给我把我的链给找回来

我漏在你的家了啦      =    =

不要弄不见哦           * skip




然后你说要和我一起做工

我等你咯  

我们一起做工     





411       星期六



一大早我就找你了     

因为你今天要去泰国到星期二才回来啊

今天就好好聊天咯

三天那样找不到你

我会超级想念你



早早你就去学校见老师了

应该是没有事的拉      

希望如此         

听到你那句

 恩 ^^  在这里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我整个就很感动

哈哈          也不晓得为什么感动     

可能我就是那种很容易感动的人



我等你回来哦

还有等你的手信
         嘻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