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appiness ♥

420    星期一





只记得  老公终于记得把从泰国买回来的链拿给我了 

哈哈              我很喜欢很喜欢       真得很漂亮

称衣服很漂亮                            

哈哈         而且之前漏在老公家的链跟他要回

他不给 =     =         说带这个好了   =)

笨蛋 =)





今天就和老公一起做工了

陪我一起买袜子        然后做工

好开心哦        一整天腻在一起

老公说可以天天看到我了 

我却说天天见面很容易吵架的    =   =

哈哈       结果老公跟我耍脾气

我说那么想天天见到我哦?

老公顶嘴拉     

说回我:  那么喜欢天天吵架咩?

哈哈             傻瓜       =)




然后我看到你发给佩怡的信息 

只说   “拜拜!“ 那样而以

赫赫  好敷衍  那也好 =)

他懂分寸  =)

收件箱没有他的信息

我知道你删除了  只怕让我误会   =)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    =

我好快就放工了     

老公总是很不舍得我走         =)

然后很甜很甜的信息

晚上睡着了      没有等到老公放工

可是还是有说 “ 老婆, 明天六点叫你起身哦?^^ “

哈哈   虽然还是没有叫到我起身  =   =

结果我还是睡迟没去学校     =X






421  星期二





一睡醒        过了一下又出去和老公一起了

我们去jusco走走啊              

老公本来就在对面的巴士站了   

然后我就在对面过马路

应该是我笨呱?   不会过马路        

哈哈             老公特地走回来我这边带我过马路          =)

然后老公第一次陪我在jusco那里玩那个找不一样的

哈哈           每次都羡慕着情侣一对一对那样在那边玩

现在终于可以和老公一起玩了             哈哈

我很无聊的拉         最喜欢就是玩那个了         =)


虽然不是二人世界拉         

还有两个朋友             不过还是很好很好玩   =)

走去要做工时             我爬上去trolley那边

老公推着我   

哈哈           好多人看着哦        玩到很傻  XD 



然后就做工阿          给我看到有那个谁的信息         =    =

不过老公还是很敷衍的就和他说拜拜了       =) 

而且老公怕我误会       一直解释一直解释     

然后给电话我查看阿          哈

其实我也没有说什么嘛  =     =



今天我们在一起一直到半夜1点半那样  

做工一直做到一点啊            

老公的哥哥就载我回家      其实是我一直开玩笑说要他哥哥载我回家的阿

老公竟然会答应      =     =        因为我们的家本来就是一个东一个西阿

就不顺路嘛        哈       

若是以前老公早就给脸色我看了         现在对我好很多了     =)

再说在麻麻档有老公帮我按摩真是舒服

第一次工作很累有人帮我按摩        =)

而且我在车上睡着了      =    = 

老公指路 很安全的把我给送回家了

 我却在后面睡死了       =     =

哈哈                   






422          星期三






老公还是一样有较闹钟      

为了今天早上叫我起身去学校

这次终于有把我给叫起身了          =)



放学了         原以为今天我们两个off day然后可以去游泳的

结果老板一通电话过来         统统全部都要给回去做工

扫兴呢       =     = 

回到家立刻就冲凉出去        

老公在jusco等我       然后再走去carrfour

陪我在宠物店买了hamster的笼子

因为baby又再生baby了        =)         恭喜恭喜我 




然后我们在里面逛逛看东西

老公搂着我腰阿         突然我就看到一位很面善的人

突然!!     才想起是老公的妈咪      

哈哈             被auntie看到老公那样抱着我

我整个心就要跳出来了         =    =

很够害羞哦           





然后还是回去工作了

老公很厉害          很快很快就可以学会了很多东西

3天罢了         就会order东西了

哈哈              我都要等到一个月     =) 

老公继续加油咯          帮轻我         =)     




然后老板就叫老公选择     要和女朋友一起休息一天啊

还是要和朋友一起休息     然后他选女朋友呢

哈哈哈         他说不要有一天看不到我       =)




我今天才知道啊

原来那条链是情侣项链来的       赫赫

因为老公今天也戴着一模一样的     =)
               


我每晚真的可以得到真正的goodnite kiss 了

哈哈  

而且每天都一起吃饭      好开心呢   XD       



干嘛吃饭还要陪我sms啊?  

笨蛋笨蛋      问你啊

你就说要陪我多点       傻瓜 

还一直卖口乖       老婆老婆一直叫   =)

爱死你啦     哈  






给宝贝网友的 :  


因为开始天天做工了       然后只有星期四休息

况且星期四如果休息        我也都和老公出去玩了

所以很少上线咯               也会很迟回复         =)

要想念我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