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 情人 。 其实可以并存











其实我不是偷懒不去学校 !

我真的是睡不醒啦  =   =   

3天都睡不醒  

是真的    =   = 





一个很可爱的猪

早早就说个甜言蜜语

让我甜死了          哈     






琪,莲  我喝茶

我知道你 vicky yap 一定会看到的

我就是要在这里写你的坏话     




放我们飞机          
飞机婆 
    哈哈
下次一定要一起去游泳阿 
我要看你
性感的那一面            

 




太开心   我傻掉了   





然后和莲一起游泳    





结果有一个很可爱的猪

又和朋友一起来游泳


哈哈          很好玩很好玩

莲吃零食不要下来游        =     =
只是在那边玩水
            





take by 
SOPO CONNIE     =P







今天老公很爱
  我啊

可是还是有陪到莲你是不是咧      
嘻         你背我耶


我很喜欢你背我  
    

因为我懒惰走路

哈哈      也是因为

你走路一直都是比我

很难追到你      =     = 


skip


然后给我发现到

原来 

我们的右手的拇指  一样受伤起了水泡了

哈哈        还有你拿了我的脚环  =    =

我们带情侣脚环咯            哈哈





我说   洗好澡了就下回来找你

你虽说如果朋友来了就要走了

可是    下来时你朋友已经来了你却没有走

反而是我说走了要去嘛嘛档了

你才说你们也要一起去嘛嘛档
哈哈
       所以!

我个人认为你其实是要粘我要等我嘛 


是不是是不是?   是哦?

最好 




嘛嘛档 

我做你隔壁台啦

没有重色轻友

我陪莲        是不是?  
嘻         



7点15分 晚

还很早啦   
    你!

就叫我回家   =    =

突然出现在我隔壁的画面

难以诉说          我记得就好 =D

叫你陪我等巴士你不要阿

说近近叫莲陪我   =    =

好咯        可是你还是说


下次你会做个体贴的男朋友



哈哈哈       最好是啦      =D





照片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