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年 ♥♥♥♥♥♥




5月4日 .











我們的周年呢 x) ♥♥♥♥♥♥

大日子 ♥♥♥♥♥♥





前一天老公打來和我聊電話 x)

忘記說什麼了 xD

♥ 哈





早上在學校的時候 .

老公給信息我叫我今晚不要睡不醒啊 x)

細細 . 很期待呀 ♥




下午放學回家睡午覺

很衰 =x 弄給老公的東西弄太夜了

太遲睡. 鬧鐘響了媽米關掉我没有睡醒 =x

電話掉下去關機了 .

整整7點半我才起身. 幸好自動會起身阿

老公說好8點來載我的. 睡遲了就慘

起來的時候看到老公很多電話信息 =x

半個小時准備好後. 老公來載我了.






一來到就和我討禮物 =x

騙老公說趕時間没有帶到出來哦 xD

哈哈哈哈 .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相信

老公說他有打電話給弟弟哦.

問我在那裏 =x 弟弟在巴士.他不知道

真的是很好彩我會起身 .不然一睡就到明天了 x(





去水巴王吃 x) 去年也在那邊吃. 而且那天老公生病了 T^T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kiszz/14864594


吃扒 . 很懷念那邊.

結果吃完了有customer要叫人

又没有人的空.我就去serve他

哈哈哈哈哈 xD 老公問我是不是很癮做waitress .




老公要看照片.

我又怕老公看到電話有那個禮物的照片哦.

就拉到後面給老公看馬六甲那些照片就好了

結果他要看 . 就逼我拿出來哦 x(

在sbv老公看了幾眼後 . 我就快快收起來了.

我很害羞 .  xDD

♥♥





吃飽飽了去new 5坐坐 .

抱抱恩 . 我很喜歡老公的溫柔的咯 xD

♥♥♥

老公說要為我們的周年取名字 x)

要什麼名字好?赫赫 ♥♥♥




一下子就走了 . 我們要去jusco看戲

去拿車的時候有水.

老公橫抱我過去. 哈哈哈哈

阿輝他們看着 =x 我又很害羞料 





就是這樣 xD

找不到别的代表人物照片了 = =

不要看那個rainie 




老公他們燒煙 .

以防我頂不順加我要去買瓜子給媽咪.

立刻就飛下樓買 . x)

老公打電話來問我要喝什麼啊?

我不要 . 

orange也不要

不要 .

老公等我上來 x) ♥

自己一個人搭lift上去.很恐怖一下的 x(

老公疼疼我 . ♥



bulu他們也等買我上來哦 .

很對不起他們一下的 .為了等我遲了進去

少看到前面了 x(

我們看 那個 iron man 2







F1 那邊我很喜歡而已 . 然後男主角說話很好笑

哈哈 . 基本上是很悶一下的 =x

兩個鐘. 很長呢 . 不過打架才那幾分鐘

而且戲院很熱阿 . 頂不順 =x

太多人看了 .



在裏面吃軟糖吃到很爽 xD

哈哈哈 . 很好吃 我的最愛 老公下次買多多給我啊


老公不要給我吃 . 他嘗試没收

不過被我搶回來了 x) 吃到還有少少放進去老公的包包.

不吃了 .  看一下那個水.

是large的哦 . 和老公說我不要了的 =x

還是買大的 . 不過還是偷喝拉

老公說就知道我一定會要喝 =x ♥

阿嘖  哈哈 xD







看戲回家呢 x)

回到家1點 .

在樓下我們聊天 *♥♥♥

老公麼麼 . 一起看我給老公的東西

嘿嘿 . 我真的是很害羞的咯 .

老公說要一起看嘛 . x)

看着老公翻每一頁. 老公的嘴巴微微上揚的笑

我很開心. 也很幸福恩 . 

赫赫 ♥ 我要老公唱情歌給我啊 .

結果欠着我了 . 下次補唱不要忘記 .

用很誠懇地眼神答應我要他答應的東西 .

要說到做到 ♥

看着你很留心讀着看着每行字 .

很欣慰 . 作的東西没有浪費 x) ♥

這是我很用心去弄得,每張去粘,每張去edit,每張去剪

滿滿的愛在裏面哦 x)♥


老公傻傻向我感謝又感謝 . ♥




下車的時候 . 没有聽到老公要說的話.

掉頭開車門. 要老公說我愛你後 . 我才舍得走

說他啊 . 過了那麼久的我愛你我不收了 . xD ♥

回到家 1點半 . 等老公回家後.

說電話 . 老公還是感謝 . 

我愛你 . ♥

你愛我没? ♥ 嘿嘿  .






我們要有很多的周年哦 x) ♥♥♥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6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