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疼 ♥

昨天老公去踢球恩. 

老公發信息來給我跟我說他踢球

發脾氣恩不要回复他. 



老公踢完後打電話給我

xD

說我做麼不要回他信息 .

等了我半個小時了啦 .

哈哈哈 :D

傻佬來的. 




回家說電話老公給麼麼加油恩 :) 

sejarah很難加油啊.

老公叫我尽力 =         =

我今天尽力了拉 . 

都有讀書都有做我會的 ..

然後就尽力睡覺 哈哈哈哈 :DD



在昨天12點之前

和彼此說了我愛你 :)



-







今天放學老公來載我啊 .

笨蛋生病了没有做工還要出來 =x

然後去藍屋頂吃東西.




吃完了就回家拉 :)

老公整身都熱熱恩 

有點擔心 :( 

要照顧好自己.....

笨蛋.




老公送我上樓後

進來家裏陪我坐坐 . 

告訴老公我有吃醋阿 .

呵呵 ... 老公疼疼拉 ..

没事没事 x) 

老公最疼我了 . 

嘿嘿 :)) ...   ♥♥♥

不舍得不舍得 不過還是得回家拉 .







 

-










最近頭一直很暈很暈

今天在學校睡覺都覺得那個桌子在旋轉 =x



不要給老公知道 . 等下他又擔心擔心恩 x( 

知道自己不健康就算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