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存在♥




(最近没有在拍照 哈哈 x)) 













昨天老公來載我出去...

老公上來帶我下去的時候 .

感覺很不一樣哦 =x

一上到車 .. 很少話說 ..

而且我不知道變到做麼這麼沉默 ..

平時我都是嗶裏吧拉的 ...  

去到green apple的時候我也只是坐着 ...

說下話 ... 然後和老公玩下 ...

他很壞耶 .. 一直jik我 =x 又打我 =x

我說嫁給他我死定了 xD 哈哈哈哈

又給我弄回阿 ... 我們在打架方面很吵就是了 ...

正經的時候我就比平時靜很多 ...

老公問我前幾天考什麼  我都忘記了

反倒是老公他還記得我曾經告訴他我那天考什麼什麼 =x




過後去new 5 ...  一下子我就說要走了

不知道怎麼了 .. 平時我都是很爭取和老公一起的時間的

反而今天 .. 一直不想要和他呆着 x( 

老公抱我過那個肮脏水的時候 .. 心中還有很重的漣漪 ..

可是回着家的時候 ... 都很少很少很少說話

都是老公一直牽着我手 .... 然後我diam diam= x

回家前我竟然忘記給goodbye kiss我就要回了 =x

過後老公耍脾氣叫我給 =      =  哈 ==V





回家第一棵時間就是sms給老公說我反常的事

老公第一句就是問 不愛我了嗎?><

當然愛阿 .. 只是感覺不同

老公說可能是因為太久没有見面的關系吧 ..

我想 ... 應該是 ................











-








今天 ..老公依然來載我...

下大雨阿 .. >< 爸爸在樓上看到老公來了

就和我說 ...

而且老公竟然會拿着雨傘上來遮我

我還想說老公生病了不要讓他淋雨阿 ...

我自己下去就行了 ...

很溫暖恩 ... 那麼小把的雨傘遮我們兩個 ...

他啊 .. 都不讓我淋到半滴雨

我想他的另外一邊肩膀肯定濕了 :(





上車的時候 .. 厚厚 .. 以前的感覺回來料

哈哈哈哈哈 xD 很多話說

我在弄着電話的時候 老公手一直過來要牽我的手

可是我手卻在忙着 xD

我和老公說 “ 要牽我的手啊?” 

然後就用一只手弄就好拉 ... 右手就過去給他牽

哈哈 x))) ♥♥♥



紅燈的時候 ... 老公突然抱我過去他那邊親親我哦

埃耶... :)) 我眼睛lok大大看着老公

哈哈哈 x)  然後就一直躺着他肩膀料

老公抱着我 ...   然後駕着一半的時候又一直親親我 ..

我一直念老公說他危險駕駛 xD


駕車人士不可以學他 



說他雙手是要握住駕駛盤 ... 眼睛是要看前面的 ..



不過..................我喜歡這樣被抱着的感覺阿 ♥♥xD 哈哈哈*哈 手壞蛋=x





老公其實來載我不是我們出去約會

是特地來載我去evon的bbq

幾好人哦 x)) ♥





到了後 .. 老公就去找他的男人了 xD

一去到幾好噢

給aky 服侍哦 xD

幫我夾這個夾那個 ...  哈哈哈

然後就kenggai了 ........

嗶裏吧拉 .. 女人一起就是很多話說得啦 ... 







談了2個鐘這樣 .. 老公來載我回家了

駕doman的myvi來噢 =x

我又不知道 ... 晚上看的時候又看不到

結果老公好像等了很久 哈哈 ...

秋怡和他竟然没有吵架哦 xD  我還很期待的 .. 哈哈

載了秋怡回家後

就送我回家拉 x)

老公不讓我去new 5 . 說會很夜回的

哎喲 .. 我還不是一樣在家等你回 =     = V 一樣的嘛





最近流行一只手駕車 .. 一只手用來抱我 

哈哈 ♥*♥ 

doman打來 .. 老公說我給他看東西過多一下走

哈哈哈哈 x)  要陪我的拉其實 .. 借口借口 xD ♥

老公你想了什麼借口和doman說我給你看得東西是什麼阿? xD 

哈哈哈哈 老公很傻的啦 ♥  







好耶 .. 明天早餐我要吃肉骨茶 ♥

老公你不要放飛機啊 xD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