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ka trip day 2 ♥ part 1







0105              星期六











早上7點多醒來後. 就吵醒老公了.

他還是不要醒來哦 =x

刷牙洗臉後我又再去吵醒他.

說好今天全部8點就要出門了的 

老公抱着我叫我不要吵他 =x

lol... 然後老公說我很爛睡 

哈哈x) 一整晚一直滾來滾去.





then老公醒了精神了 .

就去玩拍照 x) 哈哈哈

還有錄影 x) 不過太大了 upload不到上來x(






dear xD

不懂誰拍的 =x








橙汁很爛睡得咯.

我們一直吵他它不會醒的哦

最後一個才醒 . =x

豬來的  哈哈 xD






tektek xD






阿倫x)







這個誰來的 =x

哈哈哈 給老公拍到我 x)






錄影拍到阿魚還有阿輝他們兩對 xD





吵完他們全部醒來了 x)

我去沖涼 x) 老公幫我吹幹頭發 .

嘿嘿 x) 很幸福 x) 

-




我們就自己拍照



老公知道我餓到胃痛了的

一直吹他們快點

其實我還蠻不好意思地 =x 

這樣來吹人家 =x




-


然後就出門了 x)

想去找好料吃的

可是一直找不到

就隨便在嘛嘛檔吃


吃nasi lemak =x

老公罵我叫我不可以吃辣的

可是不吃辣的就不叫nasi lemak了嘛 =x

不過還是照吃 xD 哈哈





吃飽了 x) 我們看到男生來也 

哈哈哈




阿倫的屁股流血了 =x

哈哈哈 xD 




然後回去等bulu醒來 x)








我們拍照.

威權用了我們的床睡覺 =x

我們只好睡在sofa了 x)





一下子後去找魚還有鳳拍照x)








嘿嘿 .

餘生某拉拉就跑進來 x) 順便拍他







老公又進來找我.

就叫他幫忙我們拍照xD





一下子後. 他們全部沖進來 =x

關風扇, 關抽風機 

老公就這樣爬上去 












為的就是要偷看阿輝還有他女朋友兩個在房間搞什麼

lol ... =x





玩完了 xD 我們出發去A famosa了












哪裏的别墅condo,風景都很美

我們都說早知道就住這邊

如果知道那邊是那麼山卡拉

我們寧願住在這裏 =x

去玩方便點  而且也不用花那麼多時間來找路. 




到了 . 來一張合照 x)




要爛要爛的雨傘 xD 哈哈哈


他們又說 =x 

今天兩個抱着走A famosa

可能明年後就看到我們兩個推着嬰兒車走A famosa了 

害羞 xD 






老公很外國人風

背背包, 帶黑眼鏡 xD

然後我又學,和阿鳳借眼鏡來戴 xD








來 x) 我們看鸚鵡 xD 很美

我們拍照後 . 老公說

哦哦 . 角度錯了 哈哈哈

因為看不到我 xD





我們看動物 x)

很多很多哦 ..

看羊羊 
















看到第三個圖嘛? =x

老公拍得 =    =  馬的下面 =x   

好長 xD 哈哈哈哈





没有開屏的孔雀

我們還很失望一下看不到他開屏 




我們要去看cowboy show了 x)

看到有sagai xD 我們來和他拍照






看到我的頭發嗎?

第一次這樣夾出去見人

在那邊beh tahan真的是太熱了 =  = 

有没有很好笑的樣子?哈哈哈哈

給了你們第一次阿 xD











在那邊拍照下 x)










那個cowboy show 

很悶一下的 = x

不過好笑咯 .

最後很刺激 . 那個水壩爆開 ..

我有一直在錄起來的

結果突然電話關機,没有save到

什麼都没有了 =x 我很bekchek的咯

老公一直哄回我開心  



散場了我們去吃免費的午餐

誰說天下没有免費的午餐吃? 哈哈哈哈

那個飯還很好吃下的

不過太飽了,大家都吃不完

為了省時間

一吃完立刻就坐船過島看猴子了  x)

monkey island .

老公牽着我上船,地上很滑很滑哦 =x










拍張 x)









第二張圖是啊倫拿雨傘duk那個monkey=  = 

還有第四張圖. 黑眼圈猴子

哈哈哈哈 xD

很可愛





躲在樹的猴子 x)







這個不知道叫什麼了 = x 






很像仙境有没有 ? x)

很美呢






老公幫我們拍照 x)




這個洞很美哦 x)






take by yulee

親愛的我有寫 x)




哦no . 看到天鵝没有?

很優美












那個橙汁阿 = x 没有幫我們和天鵝合照到 =x

叫我自己把那個天鵝copy and paste進去那個照片裏面 =x




離開那個島之前 . 來. 和男士們拍張合照








再來和兩對情侶們拍張合照 x)







上船了 . 我自己拍不到那個湖景 =x

老公就叫他們幫我們拍 x)

有點害羞哈哈哈 . 不知道做麼. 

很美 我很喜歡 x)







回去後 . 我們很lucky阿

看到開屏了的孔雀

而且一個開了




其他全部跟着開 x)

很美 .

阿魚說我們那麼lucky看到開屏

這樣全部spm拿A料 哈哈哈

我只要求pass就好 .






排隊我們要坐那個車 x)






老公和我玩  x=

打倒我痛了 . 我假假生氣

他就假假叫我走. 我就走

然後還不是他來哄回我 xD 哈哈哈

傻佬 .




一上車 . 我們全部坐後面 .

很興奮了的 . 老公很像傻佬這樣

在那邊說我們出發咯. 很像導遊 xD

我就開始錄影了 x)

老公一直叫我小心手 . 叫了一次又一次 = x

哦柴.






那個video有一part是拍到老虎愛愛的 xD

不過upload不到video,給你們看照片 xD





哈哈哈哈 . 難得給我們看到

我們整車人都在呼喊wow xD



那個駕車的更加牛 =x

下山的時候很快哦 xD

不過很爽.





走完了一圈我們就去看大象show了

遲進去了 . 那些位子没有了

只好站着. 那些大象很厲害哦

尤其是没有人騎在上面的更厲害

没有人操控也懂得去表演






過後我們就走了 . 離開A famosa x)








晚上那part x) 遲點更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