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ka trip day 2 ♥ part 2






離開A Famosa.

我們要去買東西回家打binno x)

一直繞來繞去. 為的就是去找supermarket

結果越走越遠. 去到melaka那條路了 =x

找到間jusco . 很大哦 .

比我們的jusco還大.




我們女生分開走 .

老公一直叫魚他們看着我. 叫我不要迷路

我知道我路癡啦 =x 不過這樣很像小孩子咧 =  = 




hiakhiak xD 我們去喝茶

那個珍珠奶茶 x( yuk 不好喝 =x

然後我們去走走買東西.

他們男生一直穿同樣的衣服

我們又去買同樣的衣服還有帽子 xD

我們原本是要買手表的 . 不過都只有兩個還是只有一個罷了

我們要買四個的. 有緣無份 =x

阿魚很好笑. 一直和那些店員說我們come from kl

哈哈哈哈 xD 


拍照 x)






男生呢 . 就去買菜 xD

過後我們集合 .

原本就打算直接回家了的.

老公很累料 =x

不過他們又說要走pasar malam 哦.

去道那邊. 是真的很長哦 .

不過老公說康樂比較長 .

我們又分開走拉 . 老公又是這樣交待他們看着我 =x

阿魚啊鳳就這樣一直牽着我

更加像小孩子了 =x




去買黄梨酥給媽咪還有老公媽咪 .

不夠錢了 . 所以才買這兩樣而以 x(

走走 . 買完手信後就回去meet他們

然後再一起走 .  

和老公一起走又是老公牽着我 . 

和老公說我已經17歲了不是7歲拉 

呵呵 xD






走完夜市後 . 在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坐花車了 xD

很爽咯 . 我們差不多6輛三輪車 . 

一起走 .   嘿嘿 x)

有錄影的 . 一樣是太大了弄不上來 x(

放照片好了 .














老公麼麼我 x) ♥ 

拍照 x)



















大合照 x)

很開心咯 . 真的很爽 .

我們只是很可惜没有坐到這個 . 





然後也不夠時間去坐船 .








回去的時候 . 還要經過那個夜市 =x

阿魚帶頭 . 我們做火車這樣穿梭跑着去.

是撞到人啦 = x

不過很好玩 . 哈哈




很美的車 x)





回去家的時候 . 我已經很累了.

老公叫我睡一下 . 我睡下

結果没有看着老公 . 一醒來看到老公飛很快車不多要撞到摩托了

嚇死我 . 再累都好我都不要睡料 . =x




回到去 .  很夜了的 .

我一個人去沖涼又怕哦 . 知道後面是墳墓後我都不敢晚上一個人去後面了

叫老公陪我沖, 不過還是没有啦  xD

老公再門口外面等我罷了 .

一直陪我說話直道我沖好 . ♥ 




過後沖好涼後 .

我們女生就要幫忙切東西弄東西啦.

男生就只是顧着吃 =x lol







老公還好 x) 我在弄東西的時候老公lok東西給我吃

嘿嘿 ♥ 




吃飽飽後 . 我們來玩suprise了 x)

阿魚幫我們托着bulu還有鳳姐.

我們要給蛋糕他 x) 

阿鳳很好笑的 . 起初還以為只是幫bulu慶祝生日而以

還幫忙我們拖着bulu不要給他出來先

結果原來自己也有蛋糕 x) 






那個video. 又是放不上來 x( 

很没有mood料得咯 . 弄了那麼久還是弄不到






放買啊魚的生日的照片上來 x)














真的是很累了  . 快快吃 . 慶祝完生日後

我還喝那個水果酒 . 很好喝 x) 




結果就很痹了 才3.5%酒精而以 。

老公過後和我說我進到房間後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x

哈哈哈哈 .




老公也很累了 . 就陪我睡覺 . 

橙汁還有威權吵死人 =x

又搬風扇那些進來 . 

我很像有發脾氣哦 . =x 忘記了 .

只是知道老公有一直親親我到我睡着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