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容易♥


首先 . 來看我昨天的國語karangan

xD

小孩子的寫法 

很難啊 . 我不會做 . x( 就算拉











回到家 . hap一下珊就來家裏弄頭發了.

看他好像很寂寞這樣 . 哈哈

就去陪她啦 x)

6點多老公放工了打電話來噢 .

我的第一句就是 . 做麼你打來? =x

哈哈哈哈 因為老公很少放工的時候打來的

以為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原來是打來問考試考得怎樣

因為早上已經和她說好下午lunch time的時候不用找我的

我在考試回复不到他 .

談了一下 . 就掛掉了 .






繼續陪珊後 . 她回了 /

和老公談天 .

恩 . 最近朋友都很多在懷孕了

和老公說我擔心自己生不到怎麼辦? (這叫胡思亂想 xD)

我問老公會不會不要我?

老公說了很讓我感動的話.

没有東西的..我愛的是你.. 有没有孩子不用緊的..

這句話我看了很久很久恩 . 我要流眼淚了 . x(

不亂想了 ..

就亂發脾氣了 . 哈哈哈

和老公說好今天我要見到他我要出的嘛

結果就自己去了青蘋果. 說車没有位了所以没有載到我去

然後老公一下又說來載我了. 我又吵說不要料

没有意思料 . 結果最後還不是老公來載我 =  x

上到車和老公說如果不甘願可以不要載我去了丢我在路旁我自己走路回

老公說他都已經來載我了 . 我說這些話來不及了=   =

故意氣我的啊 .

結果我受不了打擊我要跳車了

哈哈哈哈 結果給老公罵 .

罵了還是哄回我啊 xD

任性的小姐.





在青蘋果 .

看老公玩牌 .

一直跑廁所 . 姨媽來不舒服

可是我寧願出來都不要在家對着電腦

真的會很無聊呢 :(

一看到我腰很痛這樣

就會主動幫我按摩按摩 . 確實會舒服很多 :)

老公還說要買那個按摩的東西給我了

赫赫 . 我等着收的啊 x)

不要說來哄我開心而已 .

然後拿電話出來給老公看他讓我感動的信息

就問老公真的啊? :)

老公抱着我說是啊 . 說我傻瓜 :)

我很sweet ♥



喝茶到1點才回阿 .

再去廁所的時候我暈沱沱了

一出來老公剛好進來廁所

很擔心我的樣子 . 我没有告訴老公啦

等下他擔心 :(

老公就叫我在外面等他後 .

才帶着我出去上車 .





回到家了. 我很累了

開玩笑問老公

uncle,你有没有力背我啊?

結果老公真的背我上到四樓

是四樓耶 . 

而且我很重耶 . 老公上到我家的時候已經很喘了

赫赫 x) 不過老公還是很强壯

老公背過我下樓. 也背過我上樓

何時要背着我走街?



嘻嘻 . 給愛人背是很幸福的事情 . :))))


給麼麼我後就回家了 .

    

老公回到家後還没有沖涼第一時間就給我電話

不要讓我擔心嘛 .

這點每次都讓我很開心 .

不會忽略掉我的感受 .

等了他沖涼後 . 老公再打來 .

叫我明天考試加油啊.

給多多麼麼我鼓勵我 :)

謝謝你恩 .






不知道是不是老公給的加油鼓勵

今天考英文真的覺得很容易一下

現在說很容易 . 只是擔心出來的成績不理想

不過 . 尽力就好拉

是不是?:)

每次考試我都用最快的時間做完

這次我都花到還剩一個小時多的時間才做完

要很努力了 . 我只要求spm pass

哈哈哈 . 没有大志 =x

老公說好的 . 我有A就帶我去别的地方玩

我會很努力的 xDD









衣服的貨賣到七七八八了 .

是時候要進貨了 :(

煩惱...




而且今天的英文阿 .

問題是說

describe a trip you enjoyed with your friends .

哈哈 :) 真的要謝謝老公帶我去melaka

結果我就把全部melaka發生的東西寫進去了 xD

寫道很爽咯 . :)


-




今天connie生日

恩. 上去他家給他surprise

很久没有給他個big kiss了 :(

今天我有眼濕濕阿

想說好朋友生日呢. 卻交談不上幾句. x(

i miss you much actually but i really hard to join your conversation . 

anyway.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friend. 


0推薦此文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