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___幸福兩個字

早上5點才睡覺 ...

哦哦哦 .. 

等那個笨蛋睡覺才一起睡 :V 

今天下午1點多老公就來載我了..

剛准備好就到了 .. 

匆忙阿 . 原本我今天要帶帽子出的 .

忘記帶出去了 . 



過後跟老公回家先 :) 

我很久没有看到他媽咪料 .. 哈哈

老公很好笑的咯..

沖好涼穿着內內坐在客廳

老公媽咪罵他腳開那麼大做麼

哈哈哈哈哈 .. xD

笑死我 .. xD 




一下就走了 .. 去打包雞飯兩個和橙汁share :)

頂肚子而已.. 等了橙汁沖涼了就走咯 :)

特地去subang吃肉骨茶

我的早餐變午餐了 =x

不過很好吃下 .. 超愛吃油炸鬼 :D



本來有去sunway走走的,没有去了 ..

老公說下個星期才去sunway lagoon :D

哦我要玩水我要玩水 .. 差不多3年没有去了 .. 

期待..............  





那個笨蛋 .. 說他做工的别墅很大

跟十個美女玩捉捉都可以. 

聽到後立刻叫他去找十個美女去玩拉     

嘿嘿 . 老公說他其實是說那個agong跟十個美女玩捉捉都可以

不是說他自己

他要和我一個玩就夠了

娃 .. 那個嘴巴兜到幾快哦 xD

笨蛋  ♥




回去new 5 看他們棟球

一坐就坐了5個鐘... 

我耐力很好 哈 

老公神來的 xD 

每次都是老公贏錢 ..

晚上10點吃我們的晚餐 ..

老公每次吃飯之前都很忙碌

要夾菜給他老婆    ♥ .. 還有他的“老公們”..

哈哈 .. 24孝老公 xP ♥  ♥ 





哦. 聽老公說下次要去安順..

然後老公問我要不要去沙巴 xP

聽到很爽了.    

最近一直和老公到處跑啊 .. x))

我喜歡我喜歡

環遊馬來西亞 xD 哈哈..

以後才環遊世界對不對 :) ?





回家了老公一下快口叫橙汁陪她載我一起回

娃哈哈.. 過後老公才轉身過來和我說 “哦 sportlight”

傻傻的  ♥

回家没有goodbye kiss耶 x( 

哈哈哈 .. 因為怎知一開門媽咪他們全部還没有睡覺..

不可以不可以 xP    

原本老公要趁他們没有注意親親我的. ♥

結果媽咪不識做. 問老公要不要吃KFC  

哈哈哈哈 .. 老公不要哦 xD

其實心裏很想要得是不是? 哈哈哈 .. 







下次我要補回阿 . 還有老公要請我吃得糖果.

還有我們很久没有去看電影了啦 . 

下次要去看哦 :) ♥ 






明天祝福我加油學車 . 

             x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