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ory









前天老公都很乖呆在家裏陪我 :)

一直信息信息 ..

還給我說新聞 :)

我們都在為泰國的事情生氣 =x

他們很殘忍呢 :(


昨晚就半夜跑出去了

吵架恩. 就不開心了 :(

不想老公出去 可是他偏不聽

就算拉. 等了他回家後再睡覺 =x

然後没事料 xD








今天七早八早起身去聽theory

我終於舍得去聽了

哈哈哈哈 拖了兩個月多=x

7點半到那邊

那個auntie9點才載到我們去hulu langat

累死我了...

去聽那個很不錯下咯

老師很funny不會很悶 :)






每次阿 我一看電話要看老公有没有信息我

老公就會信息來了

要不是就是我打着信息的時候

老公就剛好找我 :)

老公說這叫心靈相通 xD

對對 .





老公餓餓了還說要等我回到kepong後一起吃

有感動啊 :)

為了等我挨餓 . 這邊剛和老公道謝後

這邊就說真的頂不順了    

哈哈哈哈 XD 没關系的其實

我不要你挨餓笨蛋 :))





老公來載我 . 然後老公吃飽飽了後還要陪我去吃 x)

每次我都吃板面幹佬的啦 xD

我的至愛. 我就每次說 “關撈”

給老公笑笑笑 =x

這次聰明了我說對了 :)






那個王八蛋阿 . 一直弄亂我頭發弄我bekchek= x

去京都買吃的後 .

然後去new 5 料 xD

在那邊一坐就是4,5個小時

看老公棟球 .




因為我死蠢拿牌不好

給老公說哦 :(

我很委屈阿其實  

很不開心了 , 不是我臉臭臭

是我要哭了 . 我說過不要給你看到我哭得

老公因為我影響了他棟球的心情

棟奇怪的球出來 =    =

飛白球 . 笑  哈哈哈 :D


然後還是去廁所哭哭 T^T   我還是很難過

我很眼淺没有辦法  .  我也不想的.



出來老公問我是不是哭哭

騙他我肚子痛 =   = 

老公就要哄回我啊

給牌我拿 . 才不要料

以後都不拿你牌 x(  





又累了 . 心情自然差的很 x(

不過過後不知道做麼有回mood了 .

可能因為老公幫我按摩瓜 xD

老公要打包宮寶田雞飯給我

不過我不要恩 . 等很久我不喜歡 .

就算啦 .

回家拿藥給老公老公就回家了

很好啊 mr.Lee

竟然在家樓下大聲喊bye bye 肥婆 =     =

還要叫我下來打他啦 =     =

王八蛋來的 xD




很喜歡老公說yes mum

哈哈哈 xD 很可愛

前天一直叫老公生病要乖乖在家

老公就一直yes mum yes mum xD








想到說明天考moral

.. 我大把時間睡覺

所以就上網拉 xD  挨夜點等老公回家.


你看我幾好 :)

這種老婆那裏找哦 xD 哈哈哈








現在慢慢發現 . 有時候我是很不喜歡和你說話的時候你卻不專心

我知道你知道我會生氣地 . 你都會問回我說什麼.

而且 . 你竟然會記得我和你說過的話. 有些事情我說過的我卻忘記了你卻比我還記得  

這是證明你在乎過我說過的東西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