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一樣的葉問













昨晚老公一直在玩船. 我就去sg wang拿貨給朋友

老公說没有什麼陪到我 . 

所以即使在吃着飯. 都要和我信息 

愛你恩 x) 




早早老公就信息來說來着了咯 x)

沖好涼 . 打破了媽咪的花盆後 XD

老公就上來了 . 哈哈哈哈





陪我看葉問II       我們不夠18歲没有的近戲院阿 

我們很守規矩的 xP

就在家裏看.

赫赫 . 李大爺 . 要我服侍到很好噢.

拿飯飯喂他吃. 倒水給老公喝 .  x)  



躺在床, 電腦放在房間 . 

老公抱着我看戲 . 

aiyer x)) 比在戲院看戲還爽

哈哈哈哈 .  

不過我們這套戲看了4個小時 =x

電腦没有電了 . 就要拿去媽咪房間charge了電再繼續看

房間的爛插座不能用了 x( 麻煩   




電腦在充着電的時候 . 

嘿嘿 . xD  老公一直懶在床上睡覺

說好今天幫我按摩的嘛 . 睡覺哦=            =

就對老公亂來阿

一直咬老公

一直弄老公癢癢 . 

老公一直說我是吸血鬼了 xD

結果給老公弄回哦 .

一直jik我 =       = 

玩到很顛 . 赫赫 . xP

老公一直說我變態料 =       = 

一直拔老公的伽啦teh的毛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很好玩 . 


而且我懶到要老公幫我穿衣服 

没藥救了 哈哈xD




那個葉問 II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 xPP

那個洪金寶死掉的時候 . 

我偷偷掉眼淚了 x(  

老公没有看到 哈哈哈哈 xD



最後那邊葉問對洋人說     

什麼什麼

要互相尊重 很有意思 



我要看第三集呢               XD

周傑倫 . hooray ...





看完了老公要回家了 , x(

很舍不得 . 

老公知道我難過了 . 給我機會弄回他. 

讓我開心 .    

嘿嘿嘿嘿嘿嘿 . 我有機會了 xD

不過没有弄老公啦 . 給麼麼他就好拉

老公回家回家了 x)))

我的家變成他的家這樣料= x

自由出入 哈哈哈哈 XD




我又想念你了啦 

我們下次見面吧  x) ♥♥♥♥♥♥♥♥♥♥♥♥♥♥♥♥♥♥♥♥♥

麼麼老公 x)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