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ka trip day 3 ♥





0502            星期日 .









我們兩個早早就起身了 x) ♥*♥♥     廁所.

看老公刷牙 xD 哈哈哈.

拍照後 .








老公叫我回家edit遮着他的私人地方 xD哈哈哈





我們又來吵人家起身 哈哈 x)

快快沖涼准備, 

然後吃回昨天的火鍋 x_) 

不要浪費嘛 當我們的早餐   



12點這樣我們才去到A famosa

看他們男生打war game




很刺激哦  以後女生又去打 

xD










敵方 xD






老公他們買1000粒的 









老公他們的帽子 .

很巧咯 . 我們買同樣的衣服

他們也是 . 而且也一起買帽子 x)

有機會在一起出來 .我們要這樣穿 .XD





原本說還要玩爬山車了的. 

可惜壞掉了 . 

T^T

没有的坐.就拍照好拉







玩完了. 就回去.

男的一起沖涼

女的一起沖涼 .

哈哈 . 要省時間 . 

哈哈哈哈哈 xD 我要魚的屁股 xDDD




看他們男生 . 哈哈哈哈

funny xD







沖好涼後幫老公收拾好行李後

老公就拿上車然後我們回先.

老公哥哥要用車 .

走着回的時候 . 老公很没有mood了的

一直靜靜 x(

走到一半的時候 . 哥哥打電話來了

不用用車了 . 哈哈哈

老公立刻有mood回了哦

在那邊笑. x)

又回去家裏. 老公他們就繼續賭錢 

win xD 贏錢

老公說如果哥哥早點打電話來說不用用車

我們就還可以玩水的 .不過没關系啦 x)

下次我們再來



7點就走咯 . 出發去seremban

要去吃海鮮還有買芙蓉燒包 =)

老公背我去拿車 xD 哈哈

-



走着出highway的時候 . 老公媽咪打電話來噢

叫他快快回家給哥哥用車.然後不懂什麼事情 = x

突然有block. 老公就拿電話過來我和他媽咪說話

hey.我一次和你媽咪說電話呢 .xD

auntie和我說老公不守信用 =x

說好7點回家的嘛 . 後面還加句死仔包下去

哈哈哈哈 xD 很好笑.

不過還是没有事情啦 . 哥哥已經和老公說不用那麼早回家了的嘛.

就没事拉.






在seremban繞了很久咯 . 找到差不多9點多 .

打算放棄了的 . 結果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哈哈哈 x) 去叫東西吃 . 很多哦

等菜來的時候 . 老公帶我去買東西













買了很多東西給媽咪還有老公的媽咪 x)





吃東西咯 x) 

我吃兩碗飯 哈哈哈 很餓 =x

老公夾菜給我 . 

過後他們又叫螃蟹 . 

厚.  3只螃蟹一百塊 =x 

很貴 wow . 也没有很好吃   

拍照 xD

















我們的衣服 xD





吃飽了後就出發回家咯 .

老公他們飛車哦 .

走150多 . 老公每次都弄到我心要跳出來料 =x

老公贏了 . hiakhiak =)

到MRR2 油站那邊 . 

我下車坐在那個欄杆那邊

摇來摇去的 . 我以為那個欄杆要倒了

結果橙汁和我說那裏有摇

是我暈車 =x  第一次暈車呢

因為是我第一次坐那麼快的車 =x

老公來抱抱親親我 .

老公說這次是最後一次 . 没有下次了

是就好 x)




老公就突然和我說 . 我這樣夾起來很美.

哈哈哈 x) 要我下次也要這樣夾

老公說可能下下個禮拜去sunway.

然後下次去泰國

wow .想到都開心了 xD





真的很開心 .  第一次這樣和老公出去過夜遊玩

很想念每天起身第一眼就可以看到老公的臉,晚上可以和老公一起睡覺

每天可以這樣就好咯 x)

而且也很喜歡老公每天這樣叫我dear x) ♥  

我會覺得很sweet的咯 .

不知道那裏一天了. 叫老公寶傑老公眼睛lok大大看着我.

哈哈哈哈 xD多人在嘛 我不好意思那麼大聲叫你啊dear ♥ 

也很喜歡你每次 . 某拉拉偷親我 ♥ 




♥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