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loves ♥


星期五    09.07.2010     1:00AM 









等下我來找你拿電池給你呀^^

做麼的?可以等見面才拿給我的嘛^^

不要啦~我過去啦..^^



其實我懂老公要見我啦

很多天都没有見了 T_T

米修你。*






一來到我以為老公來拿電池給我他不要進來的

所以就没有開門

老公整個樣子就傻傻看着我.

叫我開門給他啦~ 奇怪做麼我看到他不會開門

哈哈哈 。很不禮貌的感覺

很像都不讓他進來這樣 XD    



看着我穿着睡衣的樣子

還要是青色然後公仔的大長裙

頭發夾起來

整個就是 auntie look

我知道很醜啦可是老公依然還是會說我是最美的 ♥ 



溫柔的親親額頭 . ♥ 

回去的時候很熱情地擁抱. 

一直親親我 ♥ 



然後交待我說

電池要charge滿8個鐘哦,要關機charge阿

恩知道拉  

然後捏捏公的鼻子念下他

做麼要買呀?都有了嘛

可是會一直没有電嘛

没有關系的啦, 我只是拿來拍照而已呀

charge着電拍照不就可以了咯 :D

不要啦,將買電話來做麼?

我要你是最幸福的阿♥ 我要給你用的時候你朋友都會羨慕問你這架電話是誰的嘛:)♥ 

這個是我老公的♥ 
這個是你老公的♥ 

異口同聲說下這句話♥ 
相擁笑下,老公就要回咯 



1小時短短的陪伴 已經足夠 ♥










星期五       09.07.2010      8.30pm










信息着_______♥







那個蒲松齡畫真人進畫的那個不懂誰的女兒很美

超級美 :D 

我很喜歡他~ 




然後就和老公說


那個人很美咯,你喜歡嗎?^^

我喜歡你^^

你的頭啦,美女你那裏可能不喜歡?^^

你也很美呀 ^^

很多豆豆了,很醜...

傻瓜^^我喜歡就好啊♥ 






告訴老公明天我工作咯_______♥


一直很緊張我

一直擔心我會不會路去會不會路回

因為我真的超級路癡~ 那裏又很复雜下。




通電話時_____♥



叫我如果不會路要打電話給媽咪叫他載~

我就一直說不要咯,因為會麻煩到他嘛~

老公突然凶我哦~ 叫我聽他話就對了

很大聲嚇倒我,不過我知道是擔心我所以才這樣

叫我小心小心小心小心都上百句了.

叫我明天到了那裏一定要信息他. 

然後很難過的對我說

“我不想你不見阿”

我會很安全的,傻佬:) ♥ 



公之前還叫我要独立,可是現在他都不放手,
笨蛋.♥



蓋了電話十分鐘這樣_____♥

公信息來了
__♥


“明天小心點阿,真的不會路就要打給媽咪啦,不要將硬勁啦,我不想你有事阿傻瓜~答應我好不好?”

“知道了老公~我會很安全的回到你身邊的~相信我”

“嗯”

“不要擔心我^^長大拉^^傻佬^^麼。晚安^^"

"麼^^晚安^^"







星期六    11。07.2010 













早早起身出發 :)

結果等了巴士1個小時多都没有的

原來那個巴士不知道做麼没有來

只好搭的士去了.

整個路癡~~~~ 找不到e@curve在那裏=——=

一直亂亂走結果給我找到了

原來就是我做工那裏

好好的怎麼跑去改名

之前明明就是cineleisure!!   





那裏工作只能說兩個字

”sibeh爽!”

哈哈哈哈 . 自己開店關店顧店.

可以帶laptop去上網了爽~~~

的空就拍照拍照

只是上廁所很麻煩. 要關店不然會不見東西~~~~~~


















老板娘又很好~我的時間又很free

喜歡就去做 :D 

第一天幫她做就做上RM700多的生意

他都很開心,我也開心

 證明我是有能力在衣服界生存的拉 

XD 網上生意一個月都可以有RM400++

算不錯拉~ :) 有這樣的成就我真的會很驕傲 XD




老公放工後就陪我信息了~

回到家有點不開心的告訴我說

“今天不能來載你了,哥哥用車”

其實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回的>< 那麼大個人了還是那麼不放心我=——=

可是在要放工前一個小時這樣

老公突然很開心的信息來說“老婆^^"

我就知道他有車可以過來了

赫赫,又可以見到她 :)


來到等我放工    

放工要收那個patung進去,我弄到卡者那個地毯了

老公來幫我,可是我竟然凶他叫他走開

=——= 其實我只是想自己独立完成啦~

不想靠老公幫忙 ~ 不然下次如果他不在我就不能自己完成了. 

所以現在自己學習更好 :)




搞定後~ 手牽手回去拿車啦:)♥

parking fee很貴~ 一小時RM3 =——= 

叫老公不用每次來載我放工的

town錢parking錢每個星期這樣會很厚

老公說不要我一個人搭巴士回去會很危險

=——=    其實我可以保護自己啦

結果給我說到他心軟下來了,

說有車就一定過來載♥ 







星期日     12.07.2010






12點多起身,老公來載我去吃早餐

回去aman puri吃釀豆腐~

chinteck 他都吃到很飽了

可是我都没有飽感呢~

超級大肥婆 很會吃

赫赫 XD 我很喜歡吃 ♥ 





nova __  

我很累了的~ 吃飽就要睡

哈哈哈 XD 豬~~~~~~

在那邊躺下

老公一要懂球我就立刻彈起身看他懂

很有型的樣子 我喜歡♥ 







去看戲____ jusco ♥

唐伯虎點秋香2 




買票的時候. 哇塞很多人

要進去排隊那個地方要走很遠

我就钻進去直接排隊~ 然後就從後面慢慢走過來

然後對我說

還小啊? 這樣钻 

XD 




我們買4.15pm的:)

還有時間就下去走走

然後去吸煙區那裏 他們吸煙

老公很無聊啦~ 一直弄我

他們又一直笑我們 弄到我很paiseh=——=

鹹豬手! 娃哈哈XD 




過後阿倫才打電話來說要過來

我們又要回去買他的~

這次輪到老公钻進去排隊了

輪到我說回老公


還小啊? 這樣钻?

哈哈 兩個白癡 XD  



没有票了~ 阿倫就没得看了= ——= 

看完後我們才去meet他 :) 






進戲院前~當然是買吃的喝的

我們的最愛popcorn。

老公陪我排隊 , 不過一下子他就要去找他們先~

就在我耳邊和我說 “小心點阿”

嘿嘿~ 告訴她! ”我長大啦“

笨蛋~ 那樣近距離都要叫我小心點~ :D

買好後~ 一轉身

老公就立刻跑過來幫我拿東西~ 牽着我回去,然後就上樓了:)  




雖然我們坐最前面

不過老公飽到很舒服 坐到也不會很辛苦

吃我們最愛的爆米花...

還没有看到戲的一半我們就吃完了

呵呵 ♥




劇情好笑

尤其是唐伯虎和那個四大財子比文的時候

那些謎語好笑死~

什麼好狗,什麼同禽獸一樣,還有其他的我都忘記了.!

阿哈哈 記得結局那裏就是那個壞人拿到葵花寶典

然後是

第一頁    要練成功就得自宮 


那個人看到後就跑去自宮

然後過後才看到還有另外一頁

第二頁      若是自宮未必成功

然後

第三頁    没有自宮也可以煲一種藥來喝,          功效一樣可以練到成功



哈哈哈 XD 很funny ♥







pet____♥


去看我的hamster

托老公去看~ 很可愛。 好想買

想念我以前的babeT_T





pohkong ____♥





去看戒指~ 很喜歡很喜歡 

♥ 結婚才能買得XD

那個阿倫阿~ 一直說什麼結婚就要包紅包了那些

就扎回他 XD

說我很快就可以買那個給babe的金鏈給他了 .. 哈哈








晚餐_______♥




得福. 吃螃蟹

個人覺得~ 不是很好吃。 

那個waitress阿~ bekchek的咯~~~

站着那邊order的時候~ 筆開不到

就叫老公開 還要爹聲爹氣 當我死的=  = 

又不會叫阿倫他們開 他們更靠近她阿

王八蛋來的!


弄到我整個就没有心情了~~

威權又說到以前的事~問我做麼一個人去喝酒那些~ down down的感覺了~





不過我神經很快就回來了啦~

繼續笑我的 XD 






*回家_________♥





上樓叫老公不用等我啦~直接去找他們啦

我上去後會信息他的~

結果~~~~~~

回到家忘記信息老公 

直接去沖涼

沖好涼 。 看到16個miss call

然後剛好聽到老公的alarm 聲~

立刻叫着老公~ 

老公走了看不到我信息他又特地回來~

擔心死他了..

打電話給他和老公道歉 T______T

我很自責阿 ><

每次都弄到老公擔心

看老公在樓下和我說電話的擔心樣子

我更加內疚!




對不起 ♥ 

没有下次了........ 











明天 工作!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6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