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門禁♥


星期四 1.7.2010










之前還說要一星期才能見面的

結果今天又可以出去約會料 :P 

老公過來載我後. 就去載他的三奶維權了 :)

阿咯. 公很壞蛋的. seksek我後還可以收回的? 

我的嘴巴給他侮辱了 :D 娃哈哈哈哈哈




過後我們就去menjalara tesco走走了. 新開張的.

聽說是馬來西亞最大的tesco

結果還是不好走. 小到 =——=

老公之前答應我說買bra給我的.

我就吵着老公說今天就買~ 老公就說隨緣

有看到才買.  


結果真的走到那間店了 :D

有進去看下. 老公paiseh不要買=——=

喲~~~~~~~~~~~~~ 說下次哦.

反口 哼!






就算拉. 去market走走. 老公做住家男人

買了東西後陪我排長龍給錢 .

就算我在看什麼他也懂~

看到一對很恩愛的夫妻 . 整個就會很欣慰.




很多小孩子很可愛哦 :)

很喜歡娃~~~

老公也一直在看 




去new5 . 每次去那邊一下雨就會淹水的咯=——=

然後我就過不到了. lol.

老公抱我過去 自己的鞋子卻濕掉了 . :(







帶哪些剛買的餅幹下去吃 XD

老公一直要紫色的vitagen. 我就喝青色的咯 xP

公棟vip的  

那邊很好坐 :D










然後又再玩那天我扮老公的那個動作

這次是有拿着煙仔了~ 結果就笑道老公肚子痛 . 哈哈哈哈




去玩那個找不一樣的 . 我很笨的咯

一玩第一關 . 找不到

然後又不知道要按那裏一個給tips的哦

就這樣時間到了没有的玩了  T——T

去和老公老該~  他一直說我笨哦

然後sponsor我一塊錢去玩過 :D

再陪我玩一下教我怎樣按後自己就去懂球了.

可是玩一下子罷了. 就輸了 T——T

不好玩騙人的 .






12點多就回家咯 . 要上樓之前

就先分了老公買的東西 .

幾sek我哦 . 老公要吃的餅幹都給我吃了







可是我很乖會吃一半然後再給老公的 :D

還有vitagen哪些也給我喝 :P

我的最愛 . 






回家後 . 通電話 .

今天開心没有阿?

開心啊當然

連續見面三天哦♥

是啊是啊 . 因為我怕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没有的見面嘛~ 

我很喜歡老公說會想念我 xP  


今天過後可能真的是没有見面了啦

要等星期日還是星期一了 :(










星期五        2.7.2010











和珊還有翠怡去sbv喝茶 :D

很久没有見面了真的 .

說了很多東西. 很好談

下次再這樣去聚聚 :) ♥



可是雖然出到很開心.

不過老公的門禁讓我有點掃興 .

老公罵我没有守信用早回家

說好11點回家的結果11點半才回家.

說真的 . 平時我要老公幾點回家他都會聽會准時

這次的確是我的錯啊 x(

對不起 /

而且老公知道是kenny載我們回他更加發癲 =——=

乖乖~ 老公說等自己駕車才可以和他們出 =——=

不准我夜夜搭巴士還是坐别的男人車回 .

只好 . 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