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TY












你陪了我一整天 .

每每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你都會恰恰的在我身邊*






很喜歡老公你擁抱我入睡 ♥ 

這一天的纏綿 . 打開了我不開心的心 :)♥

謝謝你老公_____.







晚上就駕車出去載珊還有萃怡先 :)

放他們去food court先

自己先去jusco 找yuki拿貨過後買了滑鼠才走

第一次自己駕車去按那個ticket的 XP

白癡中的興奮!





萃怡!!!!! 欺騙我們

哈哈哈哈 XP  你好耶~~~~~~





喝茶聊天 . 很開心

12點多才舍得走 ~~~

去desa parkcity

我又給翠怡騙了  那麼夜了不給進的=——=

還叫我去 哈哈哈哈~~~~

糊糊塗塗這樣出去 . 回家 :)♥

是開心的咯 //










31.7.2010           星期六










没有做功 請假 .

一睡就睡到5點多 老公放工時間

呵呵 ♥ 豬 iknow :D








雙喜______♥





看他們吃東西 自己吃一點點

我要減肥 哈哈哈 XP



老公之前說我不吃東西

那麼以後生他的孩子不就變成皮包骨咯?

告訴老公 . 以後要生的時候才吃多多阿

互相笑笑 ♥ 是甜的

以後的事  以後再說 







他們吃好了我們就出發咯 XP

去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I-city ____♥


















我喜歡天鵝 :) 可是我們没有拍照到=——=





















美到~~~我超級喜歡白色的樹 .






去到老公就拉着我去拍照 特地在我喜歡的白色樹拍得 :)




發現厚 ♥ 要出去玩得時候老公才會要拍照的

平時都不要 王八蛋來的 :X

拍了很多張呀`  bulu當photo man幫我們拍

哈哈哈 XP ♥ 謝謝






















老公自己跑去那邊說要拍照

我以為他是要自己一個人拍

我就走遠遠咯 不要檔到他鏡頭嘛

結果原來老公是要和我拍的 我還跑那麼遠

老公說他心淡了 哈哈哈

笑死我 XP♥





喜歡上面這顆聖誕樹 很美

可是拍到不是很美








高處看我很喜歡 :)





全家福 XP







阿bulu代替了我的位子 哈哈哈

老公要我這樣擺post我才不要=——=






這樣就好 XP

叫老公背我拍他不要 =——=








下雨天________♥






很討厭的  每次說出去就下雨

還下一整晚    ...........

天嫉妒   =        =







要做芒嘎淶用外套包着頭擋雨.

老公一直看死我穿高跟鞋跑不到爬不到

其實 我能!! ♥



擔心死老公一直叫我小心小心

哈哈 . 我和老公說

下斜坡阿 ! 腳automatic走快的 

哈哈哈 :P






和阿魚不約而同穿豹紋 :D



回前一張 :)








老公拍到我臉肥肥x(




拍到他幾靚仔 XD














為了錢明天星期日都要做工

没辦法 . 誰養我? X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