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讓我滿滿的感動








26.7.2010            星期一










今天你讓我滿滿的感動 .  ♥
即使没有車你還是駕橙汁的車來載我放工

做完gym後你就過來了 .






這幾天我莫名的没有安全感 /,\

一上車你都牽我的手緊緊到回家

你握我 比我握你還緊♥



在town的時候    你傻傻的

突然親我臉  :)♥

我說老公你啊 在那麼多車面前親我 XP 王八蛋 ♥




那次你答應我不會那麼夜回家的 ♥




dear..今天我没有那麼早回家哦可以嗎?

 載了你回家後我可能喝茶到1點才回的哦//

我以為你只是口頭上答應我



 怎知道你是真的有在在乎你對我的承諾♥


不想你那麼快回家  我知道你不喜歡用别人車那麼久的

你說如果是駕自己車陪我到幾點都可以

可是橙汁他們等着你  . 載了我回後你就要走了 :(




老公知道我很難過 . 一直sayang 我哄我




突然橙汁打來說他回家沖涼先~ 叫老公自己回家沖涼後才去載他

我聽到心都要飛出來了 ♥ 開心到飛出來

呵呵 ♥♥ XP






現在我有兩個家料 . 哈哈哈

一個自己家一個珊的家

的空可以上去幫他打掃 .  老公也可以在那裏陪我二人世界♥ 

在珊家的時候接橙汁電話 他又突然說没有鎖匙進門  =——=

叫老公快點回他家先    kacao kacao的咯他 =——=

老公上完廁所後我直接要拿包包走了 告訴老公橙汁說什麼

所以要他趕快載我回家 叫老公去找橙汁重要點

不要讓橙汁没有家進 =——=






老公不要管他 哈哈* 陪了我一個小時老公才走 ♥

不過突然我發脾氣阿 >.<

老公一直拉着我叫dear

我都不理 只是一只箭的沖上車

一昧的對着老公說重复的話

等下回家不要駕那麼快!






信息____-♥




没有真的没有..我真的愛你..

我没事了 .. 今天謝謝你..載我放工..

還要說謝謝是嗎?

那麼我說我愛你老公 ..

我愛你老婆 //

對不起.. 這幾天傻了 謝謝你那麼疼我.

當然^^你是我老婆^^

傻瓜怕没有掉那麼好的老公亞 ^^

不會的 ^^






其他內容 自己懂就好 :P♥




老公說星期三去看戲 . ♥ 




問我要二人世界還是和不路他們一起

呵呵 ~ 一起好玩點 ♥ :)  



老公說星期六去i-city ♥



如果真的comfirm 了我就要請假咯 :D♥

我要和老公去那邊!!











我很容易知足的人 ♥ 短短的那些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承諾


一句甜言蜜語  ♥ 我可以開心很多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