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親妻___














14.07.2010                  星期三








TS ____













15.07.2010             星期四






晚上11.45PM_______





自己一個人駕車飛去sbv . 半夜没有車

不知不覺就駕太快了 =——=

突然聽到副油的聲音  才發現原來自己走到100++km/h    

媽咪說我敢敢死駕那麼遠

老公又說我敢敢死一個人駕去甲洞

他們兩個都是敢敢死的對我說同樣一句話 哈哈哈 =P 





今天那麼一出 - 老公說他很很很擔心我一個人駕車   lol =O 






=




說好要靠自己! 

做什麼都是親力親為我比較有成就感

看到自己的生意越來越好

一個月差不多都有800/900多的生意~

雖然可能在你們眼中覺得說很少!

可是對我來說是ok了~ 

畢竟我没有一直在進貨/ 一兩個星期一批

那樣都有賣那麼多了! 真的很開心 =)

很快就可以存夠一筆了 !

存夠了我要做麼? 你們猜下 :D






没有中NS我真的很開心

老公也没有中我更開心 

我們都害怕會兵變~

可是現在擔心是多餘的 =)




在擔心中~

和老公說萬一中了NS

走_____我們結婚去<h3 style="font-family:yui-tmp;">
</h3><h3>
</h3>老公不要答應喔~難得我傻傻的和他求婚  

XD 哈哈哈 老公說没有18不能注册不能結婚的 =——=

是這樣的咩? 







16.7.2010           星期五










老公來載我前和家人吵了小架

不開心// 一上車老公知道

他都先握緊緊我 .. 問怎麼都不開心了?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我真的不想多說

我想一個人靜靜而已 ~



去維權家坐坐` 大秘密啦威 :P

我們3個人懂就好!

——





SBV _________





王八蛋老公~ 他要謀殺親妻~~~~  

turn後面車没有看到我走後面 /

差點撞到我 =    =

我說了要在blog寫他壞話的 XP

哈哈哈哈哈/ 我死掉了你就慘





在車突然有小强在車鏡上面爬來爬去

嚇死我啦 >____<

老公一直要捉掉他 ! 不要阿~

萬一捉不到他掉下來就掉到我這裏來了

立刻縮到老公那邊捉緊緊他~

嚇倒哭了 T________T

死維權在後面一直笑笑笑 =——=

在車裏面大喊大叫~ 哈哈哈

老公終於捉掉後我才松一口氣

老公也很衰的! 說早知道就捉他來嚇嚇我







OLD TOWN____






可能給小强嚇嚇後 ,心情比較松了

没有繃到很緊 / 就和老公說和家人吵架所以不開心

老公覺得說忽略掉我的感受了就和我一直道歉 =)說要讓我今天一整天都有mood mood 

 然後没事繼續聊天 





我很浪費我知道啦 =(

叫了吃的吃不完 / 早知道就不要叫!

維權很變態~ 一直叫老公寶貝

呵呵! 一直問老公疼我多點還是疼她多點

結果老公的答案打擊了她一下 XP

老公說疼我多點~ 呵呵

我是大老婆咧______









*10點半老公就載我回家先/

在車上我知道了你一直都在省

連早餐偶爾都不吃

午餐都不喝茶 >_<

我很心疼你懂嗎?

做工重要的是要有體力!

dear~ 不要餓壞自己的身體

這個是你常常和我說的..

現在你也要實踐它!






在家陪了我下下後_ 就走了

其實我很舍不得他走的 =(

今天心情還算蠻低潮 想說和老公單独多一下

讓他借個肩膀我哭 聽我說心事 

可是不能 /我也没有多多挽留

我知道老公不要變成第二個阿輝 

他要老婆與朋友都能兼顧的很好 








老公回家後. 自己在難過~

過後老公打電話來哄下我

開解下我 /= 才睡得着










17.7.2010    星期六















睡醒准備弄好早餐後~




就出門咯 -

駕車載媽咪出去jusco /

然後我就去做工啦 =)





想到做工都特别爽

輕松又可以看到 $$

-





剛剛一支箭的衝去進錢!

那個maybank他娘的 ~~

進錢的時候吃了我RM1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