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晚 ♥







18.7.2010      星期日










new5_____♥





冷死了~ 看老公懂球 ~

肚子又很不舒服. T_T

頂不順了就自己跑出去拿車

進去睡覺 //.






不知道睡了幾久 老公就出來了 說要去甜品哥哥 








甜品哥哥_______ 







吃花生糊熱的 , 老公吃番薯糖水

然後叫多一個湯圓  /忘記什麼名了 :P

share share 吃 x)好吃

吃飽飽了肚子還是痛~ 老公進去拿熱水給我喝

貼心♥ 














19.7.2010      星期一











e@curve __________





















放工了老公來載我 /

呵呵~ 老公說去回上次那個地方等他

結果我就走錯地方去到更遠的 :P

哈哈哈 ~~~~

正宗路癡 /





老公維護我說維權_

因為維權說到色情東西讓我很不好意思

老公就說我也是女子來的  我只是一直看着老公 

他好manXD 






知道我肚子餓,去買mcd給我吃 :D





老公對着我說 _______



你是最幸福的女人了 ,每次都有人載你放工 :)

駕auto就是要牽手阿 :)



讓我甜進心裏  






20.07.2010            星期二







TS________





找珊聊天 / 陪我買東西

一起壞蛋 /  


回家的時候大塞車

從chow kit站巴士到damai

累死我了 x(








買了個錢包給老公__

買第一個的






結果媽咪說那個錢包不適合老公的年齡

心就咯咯亂了 x(

橙汁又說可能也是不適合老公..

更加咯咯亂了 ..




老公來載我的時候 __

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有心事

可是我怎樣都没有說 =O



之前叫橙汁騙他說要什麼錢包/他買給老公

我就問回老公


你怎樣和他說阿?  

隨便咯/ 有心就可以了阿

那麼如果不喜歡你就不會用咯?

恩,放着也没關系的嘛 =) 


.............聽到更加煩惱要不要給老公




拖拖拉拉這樣到了new 5~

叫維權下車先! 然後就show給老公看

我知道老公没有什麼喜歡的 比較喜歡另外一個


不喜歡我就拿去送給爸爸啦。没關系的

不用緊拉鎮的/

不要!你不喜歡就没有用放着那麼我拿給爸爸咯

我會用的/ 如果是你送的怎樣我都會用的


。。。。。。。。。。。 我還是決定要拿去換

我也没有那麼喜歡這個 XD

老公抱抱我親親下安慰我 __________



他這樣我反而會覺得更“內疚”

送東西到自己難過 哈哈哈

可笑 XP 自己白癡罷了其實  











21.7.2010     星期三








看到facebook的comment ♥ 

老公偷偷留言給我被我發現了 








老公來載我放學 _______









我一上車老公就sek sek我

我就一直爹他 XP

哈哈哈

老公說  等下我到哪裏了都要信息他讓他放心 =)

到ktm了  老公電話響

我就打算和老公說拜拜後就直接下車了的

哪裏知道老公叫朋友1分鐘後再打給他

老公抱抱親親我交待我東西後才讓我下車=D 很呆sek










TS__________





下兩天的ts

幫老公換錢包

換這個 =)




他們都說好看~ 希望老公喜歡 :)



然後又去找珊聊天走走 :P

和她聊天很舒服的 












22.7.2010            星期四





駕了兩三個小時的車

去兜風:P

睡不着~~~








晚上原本有載珊還有萃宜出去喝茶的

結果没有車了! 不能出

可是難耐不到寂寞 XD 走路出去找珊去嘛嘛檔喝茶算了

聊了一大堆的廢話 :P 什麼都說

坐了2,3個鐘後

去珊家 。 珊的hamster很可憐咯

一個星期没有喂它吃東西了 

差不多要死了這樣 =   = 水也没有了

那些木屑都没有換~  兩只蟑螂和她的hamster一起住

恶心到 ><

珊在打蟑螂    那個蟑螂死前都要飛來我的腳那邊

我們兩條水在他家大喊大叫 哈哈哈哈 XP 




收拾好後珊就來我家睡覺了 X)

聊天到2點多 珊睡覺了

拍到他睡覺的樣子   不可以放上來  XP

只可以放這個 :D






爛睡到哦她~ 我才睡那麼小個的床位

珊自己睡覺都會講話的 =  = 笑死我 哈哈




6點才睡~ 等着老公回家

又没有做工 ~ 弄到我更加生氣 =  ——  =


王八蛋來的~~~









23.7.2010                 星期五














一睡醒就准備新貨的東西______\


早8點多弄到11點     累死!

然後就駕車出去复印東西 / 拿貨給朋友

去taman ehsan 拿書給aky :)







我繼續泡網  _________

等下和老公跑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