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個計劃♥

















星期一             12.7.2010












這天老公特地從selayang來e@curve載我放工

我真的很感動 ♥ 老公真的很疼我 








放工一上到車.. 老公拿我的水 /

一看我的水壺的水都没有喝完~

就生氣了 /  叫我立刻喝完水! 


呵呵~ 整個很像爸爸叫孩子要乖乖喝水這樣 XP



而且阿之前老公還叫我帶兩瓶水去的

結果才帶一瓶就没有喝完  =——=

喝完後立刻抱着老公爹下他啊~

要老公不要氣氣了 . ♥ 

老公在那邊偷笑 XD 呵呵♥



老公在車粘了我們的大頭貼在車鏡~

我有嚇倒阿~ ♥ 

老公這樣粘他爸爸媽咪哥哥他們就會看到的
    
=    =  念下老公

他粘了~ 那麼哥哥和他女朋友的粘那裏?

哈哈 XD  ♥ 老公說 : 誰叫他自己不要粘 XP






看到我很累~就幫我按摩按摩

一邊駕車一邊幫我按摩 ♥ 

然後說回以前那個一天一塊的計劃

實行了半年多就没有繼續了

呵呵 =——= 老公說~下個月開始就存錢去我銀行 ♥ 

我幫他保管這樣





然後老公告訴我個天大的秘密

關於H&F的 :X 不說不說! 







回到家 . 老公再三確認我家裏是不是真的有東西吃得?

我真的太餓了~  呵呵 / 

老公擔心說回到家我没有東西吃的話他就要帶我吃了東西後才回家 ♥

不過都没有啦~家裏是真的有東西吃 :0






過後在車聊天下~ 老公說等下可能去找維權喝茶~

我就假假撈該~~  說他很愛她的三老婆哦?

老公過來鼻子碰碰我的鼻子 ♥ 

告訴我說 ............♥ 最愛是你啊 ♥ 

然後親親很久很久哦 . xP ♥




突然... 電話響 =——=

老公說餘生打來的不是時候  哈哈 XD

就是說阿 XP ♥






過後就回家拉 :) 叫老公不用等我上樓

要他快快回家~ 擔心老公累累了 :(

還向老公發誓說~ 一定會信息告訴老公安全回到家

那天忘記信息老公

老公邊打電話邊走到去sri damansara後

再從那邊打到來我家樓下

擔心死我了 =  _  =

我都覺得很內疚   ..///




回到家~就跑去和媽咪聊天

結果~又忘記信息老公了/


老公打來罵我 x(

每次弄他擔心. 很對不起老公下~~~









星期二            13.7.2010













晚上因為去上學的問題和老公吵架了

老公每次都要管我 / 煩死了


半夜就自己駕車出去兜風 

回來後

睡醒了.......



和老公說清楚後

deal 了 :)

答應他不會被buang~ 他也答應我不會管我去不去學校的事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