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最 . 幸福 ♥




4年前的照片 XD 










昨天12點老公就來了 . 我還在睡到蒙查查 ~~~  

哈哈哈哈 . 快快起身准備後老公就剛好來了 .



原本說好今天去茨場街的

可是没有去了 .

因為全kl下雨 



每次都是這樣的

顯掉了 

以前老公還是在坐摩托的時候   說要來找我就下雨

現在平時星期日太陽都那麼曬

今天一說要去茨場街它就下雨

真是天意弄人   =——=






老公要回家沖涼先~ 剛打球回來肮脏 XD

老公沖涼我就在他床睡覺好了*

很溫暖~  在老公家就一直很冷了~

蓋着被還是很冷~      老公的背暖暖的~

我就整個靠過去算了 XD

他的打鼾聲 ~ 超大聲 =——= 老公很累

我就一直被吵到睡不到 . 媽咪有事找老公就敲門

又把我吵醒了 x( 大大力推老公下床叫他去看什麼事

老公就整個被嚇醒 哈哈哈

我就自己再睡過 XP 很累 ...........



老公的哥哥start 不到車 ~ 叫媽咪叫老公下去幫他推車  

睡到梦喳喳~ 不過我知道老公有回來房間和我說叫我等他回來♥ 他出去下 :)

寧願老公遲點回來拉~一回來就吵我起身

說要出去了 . 不給我睡多下 =——=

很累啊就隨便lap着褲子在頭又躺回去睡覺了

哈哈哈哈 老公笑死~ 不過我真的很累呀 =——= 




要出去的時候和媽咪說bye bye後~

就要載買哥哥出去 。

要上車的時候我故意走很慢很慢  因為打算要給哥哥先選要坐前面還是後面 

老公懂我在想什麼的~ 就直接打眼色叫我坐前面 ♥ :_)




載了哥哥去面當後  我們又不懂要去哪裏哦 

就去實現上個星期老公說要帶我去的地方     —— 1U

在那邊找 parking 找了很久了 ~

老公都没有放棄呢 ~ 那就好 .♥

前幾天有問過老公 。 如果很難找parking你會不會不要去而且也不是很喜歡走shopping?

老公說不會 !    和老公說 幸好他說 不會

我和自己說過如果自己的老公是不喜歡走shopping而且也很不耐煩地找parking

我就不會要嫁給他 XD

我不要步媽咪後塵~ 爸爸不喜歡走shopping

所以媽咪都很少和她一起走街 .覺得很yamgong 我不要這樣 XD




老公帶我去內衣店~

哈哈哈哈   不過都没有買拉~ 他都很害羞 =——=

說下次才和orange 一起去買 XD♥




一直去走精品店而已 .   很多美美的東西

和老公說~ 等以後我們有了自己的家

才布置美美 :)




走到累了就去買donuts

big apple XD 好吃 .



全部都很美啊 . 都不舍得吃 ..








然後就去old town吃東西了 :)

吃我的最愛蝦面 嘿嘿 :)

很好吃 ~ 不過很辣下

老公看到我吃到那麼辛苦一直叫我不要吃

不過不聽話啦我 XD 哈哈哈哈 照吃 .

老公肥佬來的 ~ 吃了咖喱面後還吃了那個面包後才夠飽


和老公說 . 下次我們一星期不要出來見面咯

做麼?

恩. 小别勝於新婚 XD

老公先是笑一下 . 過後很認真很緊張說

不可以不可以 .

傻佬來的 弄我笑 :D





飽飽了就回家了

一上到車整個就很累~ 在old town的時候已經很没有力說話了的

老公說變豬了~ 哈哈哈

吃飽了就想要睡覺 .XD 


不過和老公說我很冷~ 應該要生病了

老公立刻很緊張說恩咯 . 睡覺的時候已經摸到你身體都熱熱的

我不要生病阿 ><

生病很辛苦 T____T 





老公seksek回後說要今晚要帶我去和家人吃飯

我整個就先傻了一下 ...

har? 什麼? (我以為我聽錯=——=)

帶你回去吃飯咯. 

做麼? 

堂哥店開張  . 我們去他那邊吃東西 就帶買你去咯

aiyer 我不要. 很多人 

我知道你想要的 .

娃哈哈哈 真的是啦~ 那麼了解我的 ♥ 

我確實是很想去 可是我不敢去啦

那些姨媽姑姐看到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會很害羞呢 .

和老公一起那麼久了 . 見到最遠的也只是他的已為人母的表姐

其他的都没有見過呢 ..... 


只是最近差不多算是每星期跑去他家.

老公也最近常到我家這樣

現在長大了嘛 哈哈哈哈 XD  


我是一個很傳統的女人 . 

帶男朋友回家見家長就是證明我認定他了

跟定他了♥  .不然的話我是不會帶回家的 :D

或許老公也這樣想 . 不清楚 :)  ♥


老媽子也懂我是這樣. 所以自從帶老公回家後

媽咪的嘴巴就一直說要把我嫁去他家 =——= lol

不過聽到了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 XD




最後 . 還是没有去吃飯拉  XD

哈哈哈 老公也没有去 . 他太飽了 .乖乖在家而已 .:) ♥




回到家那邊 . 老公逼我駕車阿 =——=

說給我駕了他車後 . 很順了

他就和媽咪說我駕車ok了 媽咪才給他的新車我駕 . 




在家附近兜了 3,4圈 :)

嚇死老公  娃哈哈  

擺彎没有踩blek的我 :D

給老公罵說我是女子不可以危險駕駛也不可以飛車

喲~~~~~~~~~~~~~ ..............

管它的 哈哈哈哈 XD 不過還是等我熟悉了先 . 





駕下停下 . 和老公聊天下 又再駕 :D

剛好爸爸又回到了 . 老公又很man的和爸爸打招呼

哈哈哈 :D 他們打招呼很好笑的 .

然後老公就說要走了 =——=

因為爸爸站在那邊等媽咪下來 老公又覺得很paiseh哦

就說要走 =——=  傻傻的 .... 



然後那個時候我還是坐在駕駛的位置 .

就拿包包給老公 和老公說bye bye叫他回家小心

然後說我自己駕車回到家後會信息和他說的

哈哈哈 XD 笑死他

最近很喜歡玩角色交換了 :P

玩了後才甘願回家啦威 XP






老公阿~~~~~~ 我只是隨便說他的車很肮脏要去洗車了啦

結果老公一下後信息我說

他在洗車了 =——=  那麼聽話耶~~♥

難怪我每次不聽話的時候他都那麼生氣

因為他有聽我說的我卻没有聽他說的 






-


晚上就聊下電話了♥ .

越夜我就越冷 . T___T

老公說他抱緊緊我了  我就不會冷

很溫暖 :)♥

而且很巧啊~ 我輸錢他又輸錢

而且還要剛好一起輸RM10 ..XD

超級巧的 ... 其實輸錢没有什麼好開心地

哈哈哈哈 XD  






♥p.s♥


老公是真的很了解我的脾氣♥
甚至比我家人還了解我
♥老公懂得用什麼方式來教我
不然我一定會發脾氣不要聽
反而家人都用硬的 老公知道我是受軟不是受硬的
赫赫 . 跟了老公4年了♥ . 他如果不了解我的話就真的要宰他了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