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瘋了!






好了很多的皮膚!!!!!!

竟然因為生病又被毁容啦 >< 



豆豆不要纏着我啦!!!














5.7.2010    星期一







騙bulu說我駕車來載他. 公在家睡覺

他不信哦 =——= 不好玩得




然後和老公換位. 坐駕車的位子

拍照 !










没有拍到老公. 只是拍到手而已 :P






去old town 喝茶







吃回星期日吃的東西 

喝回星期日喝的東西


522 - 蝦面

還有white coffee :D





他們一班麻辣佬在談車的東西

悶死我~~~~~

看老公的AV 他們知道後才没有看

很paiseh xD 哈哈哈






幸好還有去new5

很喜歡看老公懂球的咯 /

可是就是不喜歡他放w給人家 =——= 

有良心也不是這樣的拉~

和回老公說一句他教我的話

“對别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6.7.2010         星期二








媽咪生日 :D 所以乖乖在家没有出去

媽咪很開心我知道 x)

蛋糕很好吃而已很美呢













咪~  愛你!






晚上和老公聊電話的時候

接電話後公就已經給了我goodnight kiss了的

過後還不甘願睡覺就繼續聊電話

最後要關電話的時候

喲~没有給我goodnight kiss的?

你也没有給我咯../ 

muaxxxxxxxx ..... !

恩. muaxxxxxx !

..............

喂~~~ 其實剛剛好像已經給過了的厚?

是咯 ... 哈哈哈哈

哈哈 XD  晚安老公啦

晚安老婆



嘟嘟嘟嘟嘟嘟.....







7.7.2010          星期三









一整天没有進到電話錢没有的和老公信息

晚上後收到老公很溫馨的msg

婆~我晚點再幫你進錢,我懂球先,對不起哦! 

不是因為他要幫我進電話錢所以我開心

是因為老公想念我的信息拉 / 





睡覺前~ 老公打了3通電話來

因為老公以為有别的男子在我家

每次聊電話的時候客廳都是没有人靜靜地

不知道每次老公做麼會聽到有别人的說話聲 =——=

很恐怖的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