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 just a murmur :)

23.7.2010   FRIDAY





在車上吃豆沙餅 :) ♥

給老公的錢包老公說他真的很喜歡

立刻就換掉舊的錢包了 .

這樣我就放心 ..  \







特地去desa parkcity跑步  

第一圈 _________ 老公陪我慢慢跑

第二圈 _________ 老公跑很快,我跑一半了老公已經跑到一圈了 


老公說我比其他女子跑得好了 \

我没有半途而廢!




我很辛苦不能跑太吃力的 ,會很暈很難呼吸

老公都一直叫我不行了就要休息

我不聽話 XP    ♥





跑兩圈夠了/ 去車哪裏吹風看人家放風箏 ♥

手牽手 __




老公要載橙汁放工 所以就得早回家了 x(



我答應老公幫她找歌結果一首都没有找 

老公埋怨我 ..


老公說載放工就直接回家了

我只是說我知道阿平時都是這樣

老公說我埋怨他 . 


回家老公吃别人的線我問為什麼

老公說地上很多洞洞

我說老公埋怨我住家哪裏路有洞洞  .


然後  我們就

哈哈哈哈哈 大笑 XP

玩夠我們的 “埋怨”了 ♥


老公說他不會怨我 ♥ 

只會疼我 ♥





趕老公快快走 .. 塞車又要載橙汁又要趕着回家

那麼就不要等我好了 \

老公不舍得陪多我一下下先~

親親 ♥ 頭一直靠過來勞改 叫我不要生氣他

一直叫dear dear dear ♥ 

傻佬來的 _____♥

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應該都不能見面了 .

就做工好了 .... x(

老公說回家和爸爸商量下, 看星期一有没有車可以載我

老公其實對我真的很好 !♥ 




我好久没有對你說

我愛你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