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7♥

250211  星期五




很搞笑, 吵完架了
來東西 :( 不能夠駕車了,
腳都軟, 叫阿魚來載我回家
放工的時候看到的是寶寶, 很開心下的  
哈哈哈哈 , 我和他說可能要來也了,
所以昨天對他發神經!! 
他說他都不要理我 哈哈哈 =   = 




晚上肚子痛到要命  

睡覺醒來後 
想吃東西  寶寶不要給我出
不舒服就在家休息 :(
好蘿, 蒙蒙察察這樣回復他信息
=)
隔天醒來 我看到一封信息

"dear^^我回到家了^^睡覺拉^^"
  



270211 星期日




一起吃早餐, 可是寶寶又沒有駕車來
愛唷,我就預了我要早回家了
=   =
在西餐店吃東西先, 真的很沒有胃口了
在用著寶寶電話的時候,
突然給我收到一條貨的信息
"我是上次和你們去得那個女子, 昨天我也有看到你哦"  
........ 他一直說不知道甚麼事情
他一直用他臭腳弄弄我腳  不要我誤會他生氣他那些



那個女的!! 給我問到是燕倩
給我吊到~~~~~ 生氣,
看到他都熱, 昨天看到他在MAISON更熱
還要發那些甚麼信息來
說到很像他們寮他先然後甚麼知道真相後就不會在信任他們
MDFK, 不要給我在MAISON看到她
=   = 



最近很會DL人家, 一個字




載著阿魚回家的時候  那個變態得又來了
在我肩膀那邊弄迦里雞
哈哈哈, 他很大聲的說他成功弄到了
死蠢來得 XDDD




回到阿魚家, 和阿魚他們家人打麻將
哈哈哈, 我們感情很好了的
是不是!!!
然後一起吃晚餐 =)




   我都沒有那麼好死陪我家人哦 -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