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回来了



190211     星期六




去1u, 那个中原帮我给玩我买衣服的钱

哈哈哈哈 xD 开心

都买了400多块的衣服 =)


×clubbing的照片还在小雨哪儿 = =  唉~~~




200211   星期日




去1U, 今天是珊的水鱼~ 那个啊华

请我们看戏吃东西 =)

想吃zanmai的,结果多人到=   = 

吃龙的传人就好了  




这套好看 :) 

够恐怖











220211        星期二 




親愛的寶寶終於從泰國回來了
真的很開心 真的 =)
下午吃飯時間, 突然收到他的信息
一開來看就是"dear^^我回來了^^ '
開心死我了,
那麼多天不見 很想念` 
晚上出來見面的時候, 他帥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 xD 好愛他了



不知道他突然回来, 就在fb post了一个留言

“突然对他有感觉,怎办 ”
给他看到了 唉~~  -  - 无奈!!!!




上車抱抱我下 =) 我們去new 5 ,
在那邊那個感覺很難形容,
就很久沒有見面這樣一直擁抱我
開他在那邊錄影的video給我看
偷偷的親我他去看tiger show哦

 下次,我要去看阿!!!! 就潑水節那天我們去泰國囉好嗎?:_)  
之前你答应我的:)


叫他sek我,他不懂聽到我說甚麼,然後就說照片不是已經在電腦了嗎?
我給他boom到 =  =  我沒有說這個咯
再和他說後他才清醒  -   - 才seksek我  


他很壞蛋 -    -  在後面抱抱我的時候
手很癢 弄脫了我的B =   =
快快拉他去廁所外面等我弄好 =   =
一回來後變態很多咯  =.= 




只是見面那幾個小時而已
在車上 不路說
寶寶之前每次都聽"賤人"的 為甚麼最近一上車就聽"她說"了
哈哈哈   我喜歡聽"我們相愛沒有錯"
然後給你抱抱的感覺 =P  



回家的時候偷偷親了我 才走 =)
明天我們一起去看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