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beautiful girl ♥


150211   星期二

和啊鱼他们sing k  

可是有人掉泪了 -  - 

变到不是很high了 haiz .... 不过还是开心!!!! 



昨天因為沒有車,所以去不到寶寶家拜年
今天就去寶寶家拜年了 啊哥去買了百金項鍊給阿瑩,他就陪我一起去買雞精給寶寶媽咪
原來,寶寶買的禮藍很便宜的, 很值得囉 早知道我又去買那個禮藍 =  =  


過後和他們去green apple喝茶先,
然後又去desaparkcity看阿哥拍拖囉
哈, 啊哥幫瑩帶鏈的時候 手發抖阿 
第一次看到阿哥他那麼緊張的 =0


過後去會所載寶寶一起回家了
有點怕怕, 一路一直冒手汗  
不知道,拜年的時候就特別緊張
-   - 平時又沒有哦
lol, 可是一上到去
拿東西給媽咪後, 媽咪一給我紅包
寶寶立刻搶去然後鎖自己在房間  
不知道他是不是換了紅包的錢
=   = 故意放RM50給我



可能媽咪給到很少呢
哈哈哈 , 很多的可能拉  
寶寶卻說是因為要去沖涼要拿新底褲穿不要給我看
 =   =  早就看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拉,怎樣都好,都是他們對我的一點心意 我還是很感激  
他們對我的好,寶寶媽咪還記得那次我很喜歡吃的餅乾可是沒有了
今天就特地拿多一罐新的給我吃





謝謝 =) 喝媽咪給我的湯
然後教寶漢作功課  
好久沒有作華語照句了
幸虧還沒有很失敗 還會作到一題'地址'
郵差照著信封上的地址把郵件送到我家.
哈哈哈哈  几不錯下的  
很失敗的是, 遺漏 我竟然不會照
反而是寶寶去找字典然後給他想到一句  -   -
他好耶 哈哈哈!  
還一直發傻問媽咪弟弟需不需要一個\教他英文的補習老師
=   = 問了又問問了又問
傻的 -    - 媽咪說怕我給弟弟气死 xD 哈哈哈哈!!!
寶漢和寶寶一樣的, 寫華語筆畫都怪怪的,沒有順序的 =   =



下樓的時候, 寶寶要我跟他車去找橙汁先
就是因為等, 結果過彎的時候撞到欄杆
skert又來爛了 ><
還是sportlight掉出來我還走著  
沒有發現到那種 是寶寶立刻去幫我拾起來幫我弄得
兩次撞車都是在他家那邊的 很衰  
=    =
立刻飛去找kenny鎖了旁邊的籮失先
then 就快快回家放車
等寶寶來載我 ><
很難過擔心哦!!  一上車就一直抱著寶寶了
我真的很擔心 T-T


要開窗口吸煙了 , 煩惱到
寶寶立刻不要給我開 還說甚麼
媽咪說車鏡不要一直開上開下會壞
哈哈 不要給我吸煙就說拉  


green apple =


我要他的金鏈拉 說好去他家他拿給我的
他忘記了-   - Lol
下次拉 
一看到我吃檸檬就罵我
威脅我說帶我回家 
-   - 說怕我胃穿洞
下次胃痛不要給他懂了 xD
哈哈哈哈~~~


看到我臉黑黑, 他就叫我不要擔心那些
我不是擔心這個拉!!他就懂是因為他廖那個女子和他說bye-bye我才將
艾` 去死!!!! 說我醋王 凸


不過你自己嘛是拉 和阿哥鬧嘴
我再旁邊看著阿哥玩牌嘛
順其自然就會先撘著阿哥叫他不要生氣的嘛
就這樣生氣我哦=   = 甩我手
神經病的你 =   =  


結果不懂怎樣你和我笑回了 哈哈

回去的時候, 艾` 很傷心阿
一路寶寶一直抱著我
到家樓下的時候, 寶寶抱著我緊緊緊緊  
剛好電台播beautiful girl,
寶寶摸摸我眼睛,我臉,我鼻子,我嘴巴
然後唱, oh beautiful girl .......
浪漫死我 x) 親親後  
我進量不要再你面前表現擔心了
怕你擔心了 =0 


謝謝你對我的好 
.


160211   星期三


下午作工的時候餓死了
一直想要吃teppanyaki,
立刻信息寶寶約他今天去去 =)


喜喜, 回到家等寶寶等到自己睡覺了
omg囉,一醒來11點多  
寶寶信息來說 '畏= =你約了我的咧"
立刻信息回去給他哦,幸好他也是剛剛才能夠從會所回家罷了
等到12點寶寶就來載我出去了
一上車就立刻抱抱他`
等下過了今天就沒有的抱了 =( 


一直很恩愛,可是一到新5外面
就為了不准時吃藥而吵架,
他擔心到一直駡罵罵  
很生氣阿,頂他嘴,已經聽他話來吃葯了他還想我怎樣 ><
自己就很傷心哭起來了 ><
我一直要下車了不要和他吵架了
他拉的我很疼, 不要讓我走
吵了很久了來抱抱我 ~  
很心疼得在我耳朵後說對不起 >< 親親我
然後幫我抹眼淚 , 開燈的時候, 
一直不要給他看到我掉淚的樣子
看到我鼻子紅紅 取笑我哦
呵呵 =) 沒事了 告訴他我们都不要吵架


進去的時候寶寶第一次牽者我進去
平時都不要牽我手的 因為不是戀人
一直吵著不要給我買煙 =   =
告訴他! 說好一起了我才戒的
寶寶說 '已經正在戀愛中了阿'
=D 可是還是複雜拉,等簡單的時候才算
=p 就一直拉著我包包不給我拿錢出來
 =    =
最後還不是給我買到 xD 哈哈哈
擁抱著, 問他
如果有人問你有沒有女朋友你回答甚麼?
沒有
哇佬耶  回到到很快那種
-.-' 給他這個表情後
才笑我說'你都知道的拉還要問我哦"
不知道他甚麼意思

POST在面書的STATUS
給他看 要他相信我 =)
一下一下就沒有棟球了 不不趕時間回去交人
和阿哥還有寶寶去高佬吃東西
肥死了拉 >< 半夜吃宵夜~  
看到寶寶吃板面我又要哦 xD 哈哈哈
order的時候,一直不要給我吃tomyam還是辣的
上次我胃痛的時候給他知道了~~
現在一直在care我的飲食
order水的時候還要叫那個人一定要kurang ice  -   - 


談天下後, 就走囉!
回家前去打油下 叫他打RM4就好啦
反正他都要去泰國了, 沒有用車了嘛
哈哈哈 他一直不要一直不要
我就直接下去給錢幫他打油了
xD


到家的時候, 兩個人都多麼的不舍得
一路上都一直握緊我的手 時不時咬咬我的手指 ,時不時吸吮我的手指
-   - 哈!他变态的XD  你回來後你說要吮腳指的阿 XD 我等你
哈哈哈哈  


平時我們天天都見面的
現在要分開那麼多天 多麼不舍得 
擁抱親吻都特別有感情  
寶寶抱著我,對我說
'有甚麼事情要立刻給我知道懂嗎?"
'你也不能特地過來找我的阿"
'給我知道也好,ok?"
=) 答應你拉

我會一直守著我面書 等你給我留言的
抱著一起, 雙方異口同聲說'小心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