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bing and you ♥♥




260211    星期六



下午半天後就出去找寶寶了 
=), 去他家載他先
陪我去吃我的早餐
一起到藍屋頂吃 =)
又是板面 ; 我們的燭光晚餐
哈哈哈 , 裡面沒有位了
這就是我們的專屬地方 xD



吃飽了 我們就去rawang救阿魚
哈哈哈哈!! 他們順便去他爸爸工廠見工咯
一下罷了, 他們不ngam, 就走咯
=)
去brem mall附近載不路去喝茶
brem mall kopitiam :)
唷```` 喝完了回去的時候
你的死人手 -   -
多多手, 又來拖我b帶  
我好無奈咯 要是到車你不幫我弄回你就死
哈哈 !!!
越來越變態了拉他  一直咬我手,
弄迦里雞在我手,弄牙印在我手指
不然就舔一堆口水在我手
噁心佬, 哈哈哈!!!   


他們打籃球,載了阿魚就快快回去休息一下先
晚上我們還有second round 的
差不多每個星期六 ,一定是我的clubbing night! 

freedom belong to me now :)

maison - tonight  

=)
第一次寶寶駕車來載我和他一起去clubbing

次次去都是分開去的
我知道他這次那麼好給我去是為了我的酒吧了
不然那裡有可能那麼順坦!!!!! 


然後去載雪兒嘛 , 不知道說到甚麼了
寶寶說他有每次和他們出嘛
過後我不要出聲
寶寶再很緊張的說 不是每次出阿
是有時候下clubbing的時候他也有去罷了

哈哈哈哈!! 我沒有說過甚麼絡,你解釋作麼 xP 

玩到沒有那麼有mood
阿哥一進場半粒鐘就噴了 -   -
在外面他們要帶他進回去保色不給
幸好我找到那邊的ambassator阿nine帶到他進去
可是一下子罷了 阿哥不行了
就帶他去車睡覺算了 -  -  


玩玩玩 - 拍照拍照拍照









*其他照片在joujou哪儿:) 拿到了再upload 
我只是去跳舞下, 找朋友下
喝酒下~~ 無聊死 
抱著寶寶跳舞下, 我知道這次他們都好乖
寶寶一直抱著我, 走到那裡抱到那裡
阿不不就也是很乖, 一直阿魚阿魚阿魚
哈哈 我們暗爽拉 xD  

宝宝今天没有穿很帅

我要他穿着件外套嘛

帅!!! :D



最後散場的時候 最清醒就是我和寶寶了
三個星期我都沒有醉了
\  /  多乖 
寶寶也嚇到吧  平時我和他他下都是wing wing的
這次清醒到再那邊一直顧小孩這樣顧著他們


chandran =

娃哈哈哈, 看阿橙汁扮醉很好笑的羅
xDDD
假到死喔他   要做甚麼我們認識他那麼久了的一定懂得 xP


載阿魚他們出來, 原本不不和他說好了,我去寶寶家睡,
不然就寶寶來我家睡的  然後我和寶寶說我不要去他家睡
要就他來我家睡,因為我不方便
寶寶就很了解我 很大聲說
我家也有姨媽巾嘛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可是我預了不會的
當我知道阿比哥哥有在家得時候
我就預了我不會去他家睡覺
真的, 寶寶載我回家的時候
一直抱著我, 躺著我  
然後一直說對不起
因為之前我和他說過了的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睡觉到早上了 =(
可是現在不行,
寶寶知道我失望了, 一直道歉
我下車了, 還在道歉
我只是回頭笑笑 就走了
沒甚麼的, 因為我之前打算回家睡覺了的
不方便 =)


等早上, 我們一起吃早餐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