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b beach♥





030211     年初一




去MORIB海灘  娃
那邊真的是很不錯下的
風景美 =) 我們去了3個海灘
唷 ~ 看照片拉!!






































第二个沙滩 :)









很棉的沙=)



















第三个沙滩

















爸爸:)



拿回家养的小螃蟹 一下就死掉了  = =




然后晚上去庙 - 佛禅寺






















很多许愿的 ;)




我的签 - 我的忍






很搞笑的净房









晚上回到去立刻駕車出來找寶寶
我想念他 不然明天去了ULU YAM要兩天不能見面了 =(
本來有點生氣他們的 沒有來載我不說
我就不用等到那麼夜才駕車出嘛 -  -
可是算拉~載了阿魚去BULU家後 就和他們去RAWANG 阿哥的家了!
一進到去 -  - 就看到阿哥的姊姊在餵奶 我們都很害羞的走掉了 哈哈
不好意思!!


回去的時候, 寶寶和我說了一個GOOD NEWS!!
他不捨的我所以決定不要去日本工作了!!!!
我之前以為是他說說而已,結果和阿輝證實後 是真的
為了我不去日本 :)
我開心到要飛了 可以不用等他5年了 
=)


開心到 我立刻在車捉著寶寶的手來牽
啊哥說我們當他死的! 一下子 ~寶寶就直接在他們面前過來親我臉 X)


去高老吃東西 , 那個王八蛋
我SLAP他,他扎了一個動作過來
他們全部看到了,笑到我臉紅 =   = 


談天,寶寶說"那裡知道我們那麼有緣 ,我們都一起吃了肉骨茶當晚餐"

=)  餵了我吃那個沒有味道的面 -  -
哈哈哈哈 不好吃~~~~~~~~
過後等不到橙汁我們就走了!!!!!
兩個人~ 一輛車
只有我們兩個拍拖的時候,他才會牽著我緊緊來親我

結果去著NEW5的時候有BLOCK
警察問三問四  -  -
寶寶和他說我是他的GIRLFRENZ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麼不要和他說我是你的曖昧?
XD


在那邊坐坐下,我就要走拉
夠鐘回去交車睡覺了~
寶寶陪我出來, 我要走了的
寶寶就開口說有甚麼表示對他
哈哈哈, 麼麼他他才甘愿
我說"1,2,3 三天不能見面了 t-t"
我還沒有說完他就給我3個親親了
說是補回的 -  -
其實我是想說 我會想念你的 =)



040211     年初二




回去ULU YAM了咯~ 一起身就想念寶寶了
叫他們上來他們不要  =   =
一整天就和啊瑩,YEEHONG一起在他家開賭 =)
不然在外婆家真的是會悶死我 





050211 年初三



他們今晚CLUBBING NIGHT!
有點不在乎的,一整天都沒有信息
=) 我想要試著放手去相信他!!



下午和阿瑩他們來個RAMMI先
晚上就BBQ了 =)

原來起炭那麼辛苦的哦   =  =
原來燒東西是那麼麻煩的-    -
沒有寶寶在 甚麼都不會
平時都是寶寶燒給我吃的,現在要找個人來幫我燒了 - 啊瑩得親戚 哈哈!!!

謝謝你幫我燒東西      豪豪



打著RAMMI的時候,寶寶給電話我
和我說到了那些,然後有點WING WING這樣來和我說話
給了我個很長的麼後 ; 和他說
我不能給你哦 (因為我再那麼多人面前給很肉麻 ,哈)
他就自己傻傻這樣一直在笑
- -
就不要理他了 ,給他去玩咯 =)

半夜3點多才追魂call他,哈哈哈
乖乖出來聽電話陪我聊天
自己也是喝了點紅酒了的 有點wing wing了

只是記得 他promise我不會亂來不會靠女
而且很誠實的和我說他有摟著女子喝酒罷了

=)

說一下就關電話了咯 =)

很累了去睡個觉 寶寶散場了不知道作麼打了4,5通電話來 =  =


這次你答應我的,我放心
不代表你可以重蹈赴哲!!!
也不代表我沒有戒備心`


060211   年初四



早早就被阿瑩吵醒了  =  =
早知道不要去他家睡 =  = 哈哈

在ulu yam和姊姊他們玩牌拍照後





就要回家了 x)
兩天輸了兩百塊 -   - 夠力 =  = 



睡到晚上9點多   =   =
給阿哥吵醒了   沖個涼就去載他們了
在chandran啊輝給我扎到沒有聲出了 哈哈
joujou 拉 XD
笑死我 xD

在bulu外婆家那邊等寶寶回來
11點多才回到家哦 =( 想念想念
多一個鐘後就可以去找他了 =0

載了他回去bulu家,阿哥下車先
寶寶和我在車談下話, 問寶寶有沒有壞蛋哦昨天/
他發誓沒有拿電話號碼那些
=) 因為你那麼認真的發誓 我嘛信你咯



12點半這樣寶寶就說載阿哥阿輝他們會去先哦
要我去他家幫我洗衣服,煮飯給他吃

在車我們談了很多,
我說 :你有沒有記性的阿? 星期四弟弟生日哦,記得提醒我
寶寶 : 是哦?將要買甚麼給他?說是他姊夫送他的 =)

還說了明天要來我家拜年,因為明天早出完獅
可以去買禮籃 =)


因為這幾天用車到很夜 媽咪都一直吹早回家, 
寶寶說要打電話給媽咪和他說我再他家洗衣服遲點才回家
呵呵 =)

到寶寶家了都不用我洗衣服了
不懂誰已經幫他洗好了 =  =
可能是哥哥吧=)


我喜歡你的擁抱,你的親吻


寶寶累了, 就不用煮東西給他吃了
他想要我陪他到四點才回家哦
用車到半夜四點   -  - 不可以拉
就兩點就要回家了
抱抱多一下 ,我就要走了
一直堅持要送我下樓 
自己累成這樣了,還要那麼堅持
說是讓他安心下, 艾唷‵ 我都已經18歲了  -   - 


送到下樓,還是那句 要我小心駕車
駕慢慢‵ 回到家盡量打電話給他 

今天不可能駕慢慢拉 寶寶在等我回家
所以150飛著回家 結果回到家太累了
打給他兩通寶寶沒有接 ,應該是睡覺了吧
我也跟著睡覺了!!

那封信息 ‵‵‵
我有點想當真的‵  我不知道
如果有人問到你 有沒有女朋友
你會如何回答 有 / 還是沒有
=0 

其實 名分或許也有它重要的一部份吧!!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7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