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拜年♥




070211 星期一

寶寶來我家拜年,
第一次,第一年 寶寶來拜年拿紅包
=)  
還是自己主動提出得,我都有點嚇到`



等著寶寶去jusco買禮籃
就和媽咪聊天 =)
聊到爸爸以前,還有我和寶寶的事情
整個很溫馨   


寶寶來了就和媽咪聊天
兩個人很尷尬這樣,聊下就笑下 
哈哈  看到寶寶臉紅了
快快拉他走 :)

禮籃 - 


媽咪包給寶寶RM30,媽咪說他包錯了
要包更多的, 可是媽咪說不能再包多一封 只好等明年先咯 =) 
媽咪說以前寶寶給他的印象是烂仔一個 
可是現在成熟了長大了,整個就是'水仔" 了
看來這次寶寶給他的印象不錯下哦=)
寶寶開了紅包後, 在那邊拍他的RM30  
=)


去珊家拿東西 過後寶寶不要開門給我上車哦
-   - 我就自己走掉!
他還要故意飛快快然後停在我旁邊
嬌鏡子下來問 : satu malam berapa?
哈哈哈` 笑死我!!!!! 


then ,就去阿哥家, 然後rawang
其實一路好好的!!
因為他和mushwin liew說joanne不是我女朋友拉
然後對著我笑!!
沒有甚麼的我聽到  - 只是心痛罷了
小事!!!!


在阿哥的rawang家,拿了紅包
就走!!
煙 - 然後想下 - 小事
我沒事 放下!!


回到家, 他要親親我 我直接推開他
叫他走`不是女朋友親屁股阿!!

go die!!!!


關了門 他嘴巴還要放在鐵門上得洞洞那邊等我親親他!!
看他那麼可愛可憐 就去親他下拉
哈哈哈哈!!!


一路上有事沒事
回到家又因為他星期五要去mist
然後開始不用問過我了`
李寶寶 還是那句
請你珍惜你的兩次機會
我說過了 這個星期五是這個月的最後一次
請你不要那麼過分忘記了你給我的承諾
不然我也不會乖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