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我爱你 ♥♥♥




140211 星期一



當昨天打吵架過後
發了個很感性很長的信息給他
哈哈! 我真的以為,是沒有人陪我過今年的情人節了
那裡知道,當我等著他的答案的時候
他竟然很善變的何我說
叫我去他家拜年` 然後何我好好的談
哈哈哈 他真的是變態的
=    = 問他他昨晚是不是沒有看到我的信息/
他說有哇 =  =
然後又說我,還不明白嘛? lol   



到晚上了,不路來載我們先,
寶寶一上車就握著我的手  
之前我一直說要去新加坡作工了的
然後阿營問我 要和我comfirm下星期一明天一點是不是有唱k得
寶寶就問 ;你要去弄passport哦/
哈哈 , 將不舍得我咩 xD 以為你不care得 xD 


我們全部去d-fortune吃東西
5pairs ,我,寶寶,不路,魚,瑩,哥,權,小夜,啊瑩,橙汁
hohoho 那麼多人一起過情人節
第一次耶`  
去廁所的時候,寶寶又看到那個抱抱的牌子
然後又給我個緊緊的擁抱
傻老來得, 和阿魚他們一樣!  


吃東西 -
蠻豐富下的,
他堅持要坐面對面,他說 ; 是因為要在桌底下寮腳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後,一起出去外面吸煙先
胃痛到要蹲著, 寶寶很擔心叫我去買葯吃,
我不要一直依賴葯 ><   
我忘記了還有談到甚麼
只記得那天是開心的感受  



要回的時候,看到明華
omg 孩子可愛的, 
抱著他的時候,很有衝動要生一個
- -  



原本談到好好了的,說要一起全部去德國啤酒喝酒的
怎知道突然發現不路的estima後面鏡子被碎了   
糟糕了`  這樣的狀況當然快點取消囉
他在我回家那車然後載阿哥還有寶寶先
可是我們都不懂要去那裡哦
寶寶又很色的樣子  -    -
都說他今天變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哥阿阿哥, 啊瑩的吻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阿哥家* 雖然過了12點
已經不是情人節了
可是我把現在的擁抱和親吻歸納在情人節當天   



我們談了很多東西,
怎麼我們兩個人一起的時候就會很好很好
反而一出去就會吵架
說好了,我們都不要吵架~  


寶寶知道我喜歡聽他叫我老婆
他一直抱著我叫老婆
那一刻,我眼淚掉下來了
寶寶看到我哭, 他也抹去我的眼淚
然後自己在我衣服上搓來搓去
你也掉淚了嗎?  

我們那個擁抱了很久很久 很緊很緊
其實我們都想念我們一起的時候
不是嗎?
你愛我嘛?
愛啊  親親
我愛你多點還是你愛我多點
你愛我多點 哈哈哈 他沒有去想
直接回答 我承認 這個他對了
我只是很小心的何他說
dear , 慢慢的愛我多點好嘛?
寶寶只是緊緊的擁抱我
你自己也說過,他只是要玩
10年 才娶我
凸 xD 吃大便拉你  




說他不要每次,都和別人說我不是他的情人拉
很煩惱聽這句 =   =    





回去的時候, 甚麼都不要想,
我們就是牽著手 , 談著心  



晚上他和我說, 晚安老婆,麼麼
問他怎麼會有這句的?
他說' 因為你喜歡聽'

麼 :)


這天的情人節, 我會記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