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再见♥






170211   星期四


忘記了今天是十五 ,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去快樂城看寶寶舞獅的
只是今年身分不一樣了 

不去1u, 特地去看他'最後一面'
哈哈!! 後悔去了,
竟然給他吹促我們走`
他說會給人家笑哦, 說很多人看著我們難道我們不懂嗎?
哇佬, 心情都沒有囉 o0o  


去看他們打球 , 就走了
回家去!! 

只是信息著, 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要上巴士了
睡著來信息他
記得他的愛你 , 記得他一直何我說,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
記得我們都不舍得蓋電話的一直說byebye, 卻沒有掛掉!!


早上醒來的時候, 7點半,寶寶打電話來說要進custom了,
和我報平安 , 等他回來
親愛的 =) 








190211 星期六


今天才有開工酒 哈哈
開工了那麼久, 才喝  
誰叫我們每次都定不到桌子

再jln ipoh那個皇晶宮吃
=) 不錯下的拉 

財副說那邊很多太子爺要我號嘛
可是他沒有給到,他說怕我介意 -   - 
愛唷~~~~~ 沒有機會了 哈哈!!
那天老闆兒子阿康喝醉了 一直說我是公主
一直跑過來我這邊和我說話 在台上唱歌的時候還要特地說'joanne,joanne你有聽到我叫你嗎?"
好無奈 等下他老婆來找我 哈哈哈!!!  




我們second round去maison他又要跟來
-    - 起初我以為他開玩笑的
怎知道他真的跟來  結果他們和我們走錯路了
就算拉,不要管他了~~
阿康又一直打來說只要我陪他喝酒那些-   -
我要很像哄騙小孩子這樣和他說有有有
要蓋電話前 他說了一句我到現在還記得的話
"你是我的,拜拜'
walao !! 嚇死我 -   -  


second round - maison  


shot shot shot shot shot shot
= 這首歌每次都弄到我很high xD   =

maison 咖 


還好吧了  =   =去悶了   
哈哈哈!! 找機會轉場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