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ng KONG



230211    星期三




很夠好笑 xD 我們信息的時候
一直問來問去 爽來爽去將
他都給我說到他無言了  


晚上去吃pizza hut的時候
一直問三問四,一直問作麼買來吃得
LOL ,他以為是我買給他的羅
愛 -  - 是珊難得請吃哦 xD
當然是吃好料 =)  



然後去看戲, 不路載我們去會所,
寶寶要拿車回家先 , 和他回家的時候哦
哈哈哈!!很好笑, 我喝錯湯了,喝到哥哥的湯
跑去和寶漢說話 :) 很可愛拉他
給我笑他錄音的東西 
那個臭寶寶就插嘴過來, 問阿漢
"這個姊姊很肥哦>:" 哈哈哈
去死菈你 =   = 那裡有肥  



吃完飯,我第一次那麼不乖沒有洗碗咯 -   -
寶寶很趕時間    -   - 
出去的時候,李寶傑你在電梯對我做過甚麼來 , 報警捉你 
哈哈哈哈哈 ,
他說看到迦里雞哦  那裡有哦
自己就那邊亂想 , 神經病得
最後嘛是給我上車 哈哈哈!!!


騙我, 我以為他去jusco看,所以問他是不是走錯路了
然後他還要作到很像是將   =  =
去tesco parking哦他, 騙我說要買東西
一直問他要買甚麼,就一直說很難說得很難說得
lol 原來是去tesco看戲
boom !!!!! 


一直和他打架了!! 一直弄我哦
氣死我 一直罵他他很煩!!!
然後我走走下,看不到他了,
他站在戲院外面發脾氣哦 哈哈哈
拉拉他手, 他甩開 然後說自己很煩得
哈哈哈哈哈 !! 笑死我
一直哄他, 抱抱他  幾多人看著我們哦 =  =
謂! 還要發脾氣是嗎? 你男孩子來的哦
在大庭廣眾發脾氣很醜的羅,你看幾多人看著你哦
不paiseh的阿?
一直很像哄小孩子將哄他 哈哈!!
然後自己笑回了



可以進場了!! 寶寶開那個門
=  = 我站在門後,他一開
就整個門遮著我了 =  =  他在那邊笑
幸好有哥拉我進去 x) 
tesco那邊的戲院有點不一樣,
寶寶一進去說"耶,作麼將得"
我笑他, 哈哈哈!! 不要很像三番將拉,給人笑得
一坐著的時候 我就說很像坐飛機將
那個位子很奇怪=   = 輪到寶寶笑我了,說飛機不是將得 哈哈哈

爭位子 我一直要作裡面,他不給
愛唷!! 氣到我要噴血了 
一撲過去要拉他走罷了 他也幾順手下的 =  =



I love HONG KONG
真的很好笑拉!!!
我們兩個笑到要落地了 xDDD
寶寶抱著我看得,我都笑到推開他
哈哈!! 那個ㄛ屎 = 20 xD
笑死我 ~~
還有那個twins,變態得 哈哈哈


笑完了,去old town喝茶
恩, 對號入座阿, 阿魚
我們不打不相識蘿 xDDD 哈哈哈

和寶寶說如果你哥哥有來和我說阿
然後就吸著煙了 哈哈哈
寶寶就說蘿 :等下獅團和哥哥說蘿,說寶杰的貨原來有吸菸的
哈哈 我一聽到寶傑的貨,我直接shoot他
我不是你的貨蘿,都沒有一起
他diamdiam不要說話了!!! 哈哈哈
我在暗爽 
而且他還一直牽著我的手走來走去
平時有將得咩 ? :D




240211 星期四





原本自從情人節那天過後我們感情都一直很好的
可能是出現了他, 擾亂了我的心
突然對某人有感覺 
對你都有點淡了 就算你的親親抱抱
我都有點沒有感覺, 把你推開!!!
不知道怎麼了, 我說過希望這是錯覺!!


原本說好得不吵架得, 可是還是不能!!
弟弟ponteng被捉,書包被留在學校
叫你幫他那而已,我需要作工不的空去
你卻推三推四, 只需要一聲去還是不去而已
有那麼難嘛!! 雖然最後你答應去
可是你那麼不甘愿不要去更好啦
隔天我不去吃飯去幫弟弟拿書包
看到他眼睛紅紅我就心痛!!!


很多東西` 都不能強求得
=)
是你的就是你得, 不是你的你如何強求都沒有用
這句, 是打從我感覺開始變淡的時候
學回來的 :)





0推薦此文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