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都不要一起了♥





110211    星期五




昨天太累了,一放工回到家
就睡覺到半夜這樣才起身看電話
怎麼知道電話HANG 機了  
一開回30多通電話10多封信息
寶寶給我的電話只有1通,1封信息
我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啊哥阿魚他們還上來家敲門,在樓下叫我我都沒有聽到
他們嚇死了以為甚麼事情
很對不起~  
更對不起阿哥~ 因為MAISON的事情
弄到他擔心很多!!!
而且還何不路吵架!
那些信息真的是我的心聲囉
我不想每次你們都不會想到我!!!
李寶杰你也是!!!!  


啊哥和我說了很多東西
我只是哭者來聽他說話
發信息給不路的時候也哭了!
心痛到~~~~  
啊哥和我說寶寶很愛我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都要在表面作到很不在乎我這樣
還說 阿哥和寶寶說要載我上ULU YAM
寶寶還很大聲的和他說叫他小心點
他說其實是緊張我的安全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
寶寶也喝醉了 還要打人那樣
啊哥說是因為可能我明天堅持要下
他才那麼煩惱
不然為甚麼他隔天要出獅 他還要喝醉酒?
我也不懂其實  可是後來去證實
是因為他們玩大話匙所以他喝多了
所以說`  別想太多  



第一次 他下我完全都沒有問過他管過他
就连找都沒有找過他


心都死了   


120211    星期六



·
彼此說好 不要下maison了的
為甚麼你到了不路家
卻要反口呢? 為甚麼是阿輝和你說我不舒服後你才不要帶我去
這個原因為甚麼你不要和我說呢
我要點煙都不讓你點不讓你碰我 
就連臨下車前我和你說了以後都不要一起了
你都不要和我解釋那個原因
為甚麼每次都要我們誤會過後你才和我說實話?
為甚麼當我說分開的時候你不挽留
反而是很生氣的走掉呢`  



自己去了maison, 看到了你
或許你也看到我了吧
我堅持,我反叛你的承諾
或許我們不適合一起   





130211   星期日






你只是和我說對不起
晚上你第一次那麼反常不出門
第一次信息我的format那麼奇怪


去你家看你車不在
橙汁打電話去你家你媽咪說你睡覺了
我打電話去你就說你在睡覺
第二通你說你在上網
很生氣的告訴我 不信的話你上網看我是不是在on9~
接下來的話題 , 只是你說如果不信叫我自己打電話來
omg, 我不懂要相信誰好了  




等你那封 答案

Comments